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价神车将迎换代 第四代汉兰达将于上海车展首发

2021年04月02日 16:20: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互联网上曝光了广汽丰田第四代汉兰达内饰谍照。作为家族中的第四代车型,广汽丰田第四代汉兰达将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并计划于9月上市发售。(图片来源:互联网)

从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第四代汉兰达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内饰设计,整体内饰部分的变化非常之大,一改现款车型中庸的设计,整个中控台都是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并且上中下区域划分明显,层次感十足。同时,车内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进行包覆,双色皮革显得非常温馨。此外,新车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且内部将集成多媒体互联系统。

丰田 汉兰达

造型方面,第四代汉兰达更加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上窄下宽近似于梯形的进气格栅设计,中网采用了熏黑式的处理,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了,前大灯组依然采用狭长的设计,这样的搭配使前脸看起更加协调。尾部方面,新车的尾部更加具有设计感,凹凸的造型使新车看起来更具运动感,尾灯组与前大灯组相呼应均采用了修长的设计。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965*1930*1750mm,轴距为2850mm。动力方面,申报车型搭载了2.5L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192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