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专属配色 吉利星越L将于上海车展首发

2021年04月02日 16:4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吉利汽车针对即将发布的全新SUV--星越L(代号为KX11),将新增翠羽蓝专属配色。据悉,新车将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首发,预计最快在今年上半年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直瀑式竖进气格栅,内部为凹陷设计,搭配两侧矩形LED灯组,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同时,格栅下方还采用了尺寸较大的梯形进气口设计,并加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使整个前脸看起来既精致又大气。

车身侧面,新车通过高车身以及前后凸起的轮眉营造出较为硬派的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mm,轴距为2845mm。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视觉效果极为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双拼色设计,并加入缝线装饰等工艺,提升车内饰质感。最引人注目的是横贯整个中控台的超大三连屏,将仪表盘、中控屏、副驾驶娱乐屏实现一体化设计,再加上三辐式运动方向盘,提升内饰豪华感与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沃尔沃Drive-E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高低两种功率版本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75kW(238马力)和160kW(21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和325N·m。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