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发布2021年一季度在美销量:野马Mach-E交付6614辆

2021年04月02日 16:5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4月2日,据外媒消息,福特发布了2021年一季度销量,数据显示,一季度福特共计销售495924辆汽车,同比增长1.1%。其中纯电动福特野马Mach-E一季度的产销量分别为14805辆和6614辆,Mach-E销量占福特总销量的1.3%。

对此,福特表示:“纯电动野马Mach-E在短短7天内就打开了经销商的大门”,也就是说Mach-E在美国的需求十分强劲,并且福特对Mach-E的销量充满了信心。由于将近70%的Mach-E买家均来自竞争品牌,这一点让制造商感到非常兴奋。这从侧面也说明了,纯电动Mach-E很能打动消费者的“芳心”。

据了解,福特新能源汽车销量在第一季度创下了25980的新纪录,同比增长74.1%。其中包括混合动力车,例如F-150 PowerBoost、fusion hybrid以及Escape和Explorer混合动力车。

对此,福特美国和加拿大销售副总裁Andrew Frick表示:“福特的零售额超过了2020年和2019年的销售水平。我们的客户真的在拥抱我们的新型电动汽车产品系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