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悬架部件松动存安全隐患 保时捷将召回多款车型

2021年04月02日 17:3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4月2日,网通社从国家质检总局了解到,部分2021款911、Boxster、Cayman、Taycan系列由于车辆前悬架和后悬架下托臂处的锁紧螺母存在隐患,极端情况下悬架部件松动影响车辆操控性。 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自4月26日起,召回部分部分2021款911、Boxster、Cayman、Taycan系列车型,共计257辆。

前悬架和后悬架下托臂处锁紧螺母存在隐患
品牌 车型 日期
保时捷 911 2020年10月14日-12月23日
Boxster
Cayman
Taycan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制造工艺的原因,造成位于车辆前悬架和后悬架下托臂处的锁紧螺母的内螺纹边缘存在卷边,导致锁紧螺母可能没有按规定力矩拧紧。在车辆行驶一段时间后,可能导致前、后悬架发生相对位移,从而损坏周边的部件。在极端情况下,悬架部件松动会影响车辆的操控性,存在安全隐患。

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检查前悬架和后悬架下托臂周围的部件,如有部件损坏则更换相应的部件;同时使用改进后的锁紧螺母和紧固螺栓安装前悬架和后悬架的相关部件,确保锁紧螺母按照规定的力矩安装,以消除安全隐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