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发现运动版上市 奔驰GLC换代 凌尚公布预售价

2021年04月02日 17:32: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汽车大事件一: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上市,35.68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捷豹路虎官方获悉,全新2021款发现运动版上市,共计6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35.68万-45.58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整体上仍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继续提供标准版和R-DYNAMIC运动版两种外观造型,豪华且不失运动。配置上,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且入门版新增了电动尾门和12.3英寸液晶仪表,性能版以上则标配座椅加热和自动大灯辅助等。

你们在等打几折?

汽车大事件二:凯迪拉克全新纯电,上海车展首发

日前,根据凯迪拉克的官方消息,其全新纯电SUV车型LYRIQ,或将在本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开启在华的电气化之路,并且计划于2022年在中国市场开售。

参考此前海外发布的官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完全封闭式的格栅融入了多条灯带,搭配竖置的大灯组,前卫科幻。续航表现上,搭载的电池组可以带来482Km的续航里程。

有内味儿了。

汽车大事件三:长城炮新款皮卡曝光,搭载空气悬架

前不久,长城发布了一组全新皮卡车型的预告图,定位要高于现款的长城炮,且或将在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仍采用硬朗的车身线条和长城炮的logo,同时换装了方形前大灯和贯穿式的后大灯,尤其是夜晚点亮效果确实不错。据悉,动力上或将搭载3.0T+9AT动力单元,并且还可选装空气悬架和电控减振器系统。

空气悬架就非常奢侈了。

汽车大事件四:丰田凌尚开启预售,15.88万元起

近日,广汽丰田公布了全新凌尚的预售价,其中2.0L版本的起售价为15.88万元,也不排除会有其他动力版本。

虽然和亚洲狮为兄弟车型,但凌尚的外观造型和雷凌更为相似,尤其是十分犀利的大灯组,但是定位要高于雷凌,拥有长达2750mm的超长轴距,17英寸多造型轮毂,真皮档把和电子手刹等等。

隔壁亚洲狮的预售价可是15.18万元。

汽车大事件五:奔驰GLC假想图曝光,有望年内亮相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全新一代奔驰GLC的新车假想图,而该车也有望于今年年底或是明年年初正式发布。

可以看到,奔驰GLC也即将换装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走低趴运动风,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和大灯组,另外,还将外后视镜移到了前车门的位置。至于动力上,此次将新增48v轻混版车型,且AMG车型也只能搭载2.0T四缸发动机了。

逐渐失去个性的AM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