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与美学兼得 试驾全新奥迪A5

2021年04月02日 18:09:07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进化发展,现如今,人们对于汽车的要求远远不止代步和遮风挡雨这么基础,更偏向于年轻化和汽车本身的造型、动力、操控以及配置。现在奥迪A5主要凭借优秀的外形和性能操控方面在奥迪家族中独树一帜,经典溜背造型和无边框车门提高了整车颜值,深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全新奥迪A5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2020年11月13日正式上市,全系售价37.18万-55.18万元。本次试驾车型为全新奥迪A5 45TFSI quattro车型,新车定位为新运动美学豪华B级轿跑。全新奥迪A5的优秀不仅仅局限于外在,内在也是非常突出。今天我们试驾全新奥迪A5,让我们一起感受它的魅力吧。

外观:优雅设计引领时代潮流

新款奥迪A5和老款的相似度可以说在80%以上,只是在配置和一些细节上有所优化和调整,耀夜绿和流光蓝是新款独有的颜色,本次实拍图为流光蓝配色,独特的车身颜色更是为新车锦上添花。

新车雾灯区域在左右两个雷达下方,搭配黑色包围,显得更有立体感。

内饰:舒适感与科技感相互融合

动力:动力十足,操控感强

车辆转向时的手感也很不错,转向的精准度也非常灵敏,方向盘较轻,女司机驾驶时也不会费力。

编辑总结:正如开头所说,这款全新奥迪A5给人们带来的不仅仅是外观上的优美,内在的魅力也是让人叹为观止。虽然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细节上的优化也是相当不错了,外观方面新增了前格栅与车身包围,前后LED灯源的内部结构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包括在配置上的更新换代让整车更偏向年轻化,行走在科技前沿。

整体来看,全新奥迪A5的表现也是让人流连忘返,颜值和实用性的平衡尺度让奥迪A5拿捏得非常准确,包容性也是非常强,毕竟奥迪的追求是老少皆宜。新车的售价也是比老款车售价要低,更贴近于消费者,如果你崇尚个性与时尚,动力与性能,那就快快下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