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稳重大气的豪华SUV车型,最高优惠10万,不了解一下?

2021年04月02日 18:52:02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只要一提到安全系数高的汽车,相信很多朋友就会想到沃尔沃,毕竟,沃尔沃的安全性能得到了全球的认可,对于这一点应该没有人会有异议,得益于出众的安全性能,让不少朋友在购车的时候,往往会把沃尔沃汽车作为自己的购车首选。接下来,小编就带你们来聊一聊沃尔沃旗下的中大型SUV-沃尔沃XC90

为何小编要和大家聊这款车型呢?对于追求性价比,想买豪华中大型SUV的朋友,沃尔沃XC90无疑是非常好的选择之一。沃尔沃XC90官方指导售价:63.89-78.19万元,最高优惠幅度:10万元,值得一提的就是,具体的优惠力度,还需参考当地4S店,毕竟,地区不同优惠力度自然也不会一样。在造型设计方面,沃尔沃XC90继承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直瀑式的镀铬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采用“雷神之锤”的LED大灯,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稳重大气。

至于内饰方面,沃尔沃XC90采用了北欧简约风,中控区域微微侧向驾驶员一侧,9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增添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大面积真皮材质对此包裹,木纹饰板的覆盖,加上镀铬饰条的包裹,从而使其整体看上去显得非常的具有高级感。

动力方面,沃尔沃XC90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台变速箱,2.0T高功率版最大马力可达300匹。并且,该车还提供5/7座可选,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最后问题来了,如果你手握50多万预算,你会选择沃尔沃XC90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