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个性又有品位,年轻人玩车别错过这三款中级车,充满诱惑

2021年04月02日 21:29: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普通家庭买车是"用车";而富有家庭买车更多是"玩车"。玩车必然要有品位有品牌,性能好还得外形拉风,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三款售价在30万以上名气很大、值得玩赏的豪车,看看符不符合你的口味。

1、宝马(进口)4系

指导价:35.98-55.88万元

优惠:2.47万元

德国奔驰宝马并驰于中国大陆,双子星效应使得德系一线豪华品牌的地位始终如日中天。如果说奔驰是享受豪华舒适,那么宝马则是在这种豪华之上又增加了运动体验。比如这款造型犀利,开出户外十分拉风的宝马4系。在改款之前,经典的宝马双肾格栅中庸而稳重,但为了更加时尚,新款的4系采用了宝马家族当下最流行的夸张的大鼻孔格栅,实际上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剖面的苹果,搭配两侧双C犀利的前大灯和双开门设计、大溜背造型、熏黑动感的轮圈,宝马4系足以让青年人激情飞扬,高呼青春万岁。

内饰方面,宝马4系要收敛一些,但双拼色内饰,血脉喷张的激情红座椅皮革及门板等饰条可不是吃素的。此外,主流的豪华科技配置,悬浮液晶中控屏、镀铬饰条装饰都让宝马4系充满了青春荷尔蒙。

动力方面,新4系搭载了一台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8马力和184马力,传动匹配采埃孚的8AT变速箱,动力爆发强,提速极快,操控的快感和外观的拉风相一致。

2、奥迪(进口)A5

指导价:37.18-55.18万元

优惠:3.86万元

如果说宝马4系血脉喷张令年轻人激情澎湃,那么奥迪A5则要平静得多,不过,外表的平静并不能说明它缺乏动力感。奥迪A5的流线设计让其具有轿跑的风格,前脸部分虽然没有太激动人心的地方,但贯穿式起伏腰线却很扎眼。奥迪A5其实更具有实用性的稳重,虽然它的动力也是强劲的。

内饰方面,奥迪A5则比较中规中矩,贯穿式出风口的中控台T型设计颇有大众的风格,在操控区域既配备了悬浮液晶中控屏还保留了复古的传统收音机旋钮,不知道奥迪设计师是出于什么情怀,给人感觉有些不伦不类。虽然价格方面奥迪A5不输宝马4系,但讲究奢华就明显差了些。

动力方面,奥迪A5全系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高低功率版本,前者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后者为204马力,传动匹配7DCT变速箱,与宝马4系相比,奥迪A5更趋向成熟稳重的年轻一代。也面向家庭用车。

3、英菲尼迪(进口)Q60

指导价:35.88-37.78万元

无优惠

英菲尼迪在国内可谓忧心忡忡,过得不如意的状态让这款豪华品牌不断降维促销,不过这样的举动并没有影响其品质的下降。和在售的大部分英菲尼迪车型不同,Q60设计非常新潮拉风,颇有艺术设计的魅力。双门四座设计、流线造型,锋利颇具肌肉感的腰线,精致动感的轮圈······都对年轻人充满致命诱惑。

英菲尼迪Q60搭载了一台来自奔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则是匹配的7AT变速箱。动力系统相对较老。不过,英菲尼迪的平顺性是出名的,因此,这款Q60虽然有些缺憾,但品控性却可靠。

总结:玩车不比用车,更多的时候需要个性、需要卓尔不同。上面这三款车基本满足了玩车家的好奇之心,动力方面和操控方面也有不错的反馈。如果需要,值得考虑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