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拿导航科技当卖点,不是电动车的英菲尼迪QX60底气何在?

2021年04月02日 21:32: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英菲尼迪预告将在全新大改款的 7 人座休旅 QX60 之中,搭载最新版本的 ProPilot Assist 驾驶辅助系统,其不但能与导航连接主动接手驾驶,同时作动也比现行系统更加顺畅。新车即将正式发表,预计接下来还有更多关于新车的讯息。

英菲尼迪麾下大型休旅战力的 QX60 车系,将于近日带来第 2 代大改款新车,虽然目前官方仍为新车铺上伪装,但在 2020 年 9 月份的北京车展上,就公布了名为英菲尼迪QX60 Monograph 的作品,就是用来作为新世代 QX60 的预览。

新一代 QX60 动力心脏仍旧是采用 3.5 升 V6 引擎,动力数据也与现行款相同的 295 匹最大马力,但变速系统则是从现行 XTronic CVT 变速系统,换成 9 速自排变速箱,英菲尼迪表示整体在顺畅性上有着大幅度的提升。

在最新的宣传当中,英菲尼迪宣布将为 QX60 搭载最新版本的 ProPilot Assist 驾驶辅助系统,其可与导航系统整合,在高速公路与闸道主动提供驾驶辅助,包括透过导航系统判断前方弯道,来主动降低车速,并且可在塞车状态下支援停车 30 秒。

新车也将支援在抬头显示器中将重要讯息显示给驾驶,包括速限改换时,将透过显示器提示驾驶是否需要改变速度设定,或是系统可自动调整,另外在整体作动方面,包括油门、刹车与方向盘转动也将调校的更为顺畅,让驾驶与乘坐感受更为舒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