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SUV更野!专业AT胎+离地240mm,傲虎新车可真硬核

2021年04月02日 21:41:07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前不久,斯巴鲁全新傲虎在国内上市,虽然是迭代产品,但是整体外观设计给人的感觉似乎变化不大,只是细节部分有所升级。不过这也并不令人意外,斯巴鲁在这方面似乎比较佛系,一直以来更注重内在的提升。不过,近日斯巴鲁发布了傲虎Wilderness版本,显然是打破了这种佛系的态度,新车变化很明显,整体上相对于此前的全新普通版本更加狂野。

新车在大致维持原来造型的基础之上,加装了更为粗壮的越野套件,前后包围以及轮拱、侧裙、行李架等都变得更为粗犷,车身上很多细节都带有“Subaru Wilderness”的专属徽标。同时车身改成了更为亮眼的蓝色,引擎盖上还有黑色拉花装饰,前格栅内部也使用了蜂窝网状搭配,整体气质上更加霸气具有野性,甚至比一些SUV更具有越野风范。同时新车还配备了雾灯,造型比较像早期的六边形接拼的足球一样,看起来很个性。

轮胎也非常值得一提,新车使用了优科豪马的专业全地形轮胎,花纹更粗犷,胎牙间距也更大,更适合于非铺装路面行驶,这也暗示了该车的定位,越野实力将会比普通版本更为强悍。

内饰方面基本没有什么变化,只是细节上做了一些调整,比如挡把上有彩色装饰条,还有头枕上有Wilderness的标识,中控中央的纵置大屏很显眼,按键集成在了两边,看起来还是比较有科技感的,不过比较不方便的就是温度调节是按键调节的,而非旋钮调节,调节温度时需要一下一下的按,不像旋扭可以一步到位,实用性不高。 不过在安全方面,依然是傲虎的强项,斯巴鲁引以为傲的EyeSight主动安全系统同样出现在新车上面。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一台2.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64Ps,峰值扭矩376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这套变速箱是经过了重新调节,齿比做了一定的提升,由4.11:1提高到4.44:1,更利于低扭输出。同时新车的底盘也进行了加高,离地间隙增加至240毫米,(原来为213mm)这一系列的变化,确实都让傲虎的越野实力变得更强。

新版本目前还没有消息是否会引入到国内,不过如果真能引入的话,对于斯巴鲁的一些车迷来说,应该是一件无比兴奋的事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