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脱口秀“带货”双PLUS车型,长安汽车再秀营销新操作

2021年04月02日 22:03:02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面对如今以泛90后年轻人为代表的主力消费群体,过去传统的营销方式早已不再被喜欢和接受,只有真正读懂年轻人的喜好,才能真正被年轻一代所垂青。脱口秀备受时下年轻人喜爱,因此,长安汽车于3月31日联动知名脱口秀艺人黄西、子寅等,发起了一场以“鲸言精语明日秀”为主题的脱口秀品鉴会。

顶着“汽车圈首场脱口秀式卖点品鉴会”的切入点和卖点,这场“脱口秀”可以说是引发了业界和市场的广泛关注,并成为了长安汽车转型升级过程中为用户打造的又一场娱乐盛宴。而此次品鉴会,脱口秀的内容并不是重点,搭载蓝鲸新一代高效动力组合的全新CS35PLUS和2021款逸动PLUS才是主角。

为了让更多人深度体验双车的高价值产品优势,此次品鉴会结合两款车的信息和脱口秀亮点内容,释放了两款新车的产品优势,强化了用户对双车的卖点感知,展现了长安汽车品牌、产品和服务等年轻化的企业形象和成果。

在中国汽车产业多年来的发展过程中,长安汽车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在领先的技术支持下,通过经典产品,为用户带来极致的出行体验和服务。2020年,长安逸动系列,、CS35系列两款车型累计销量分别突破百万辆大关,全面开启长安汽车单品销量百万时代。

品鉴会现场可谓金句频出,针对“驾车时发微信分散注意力”的痛点,脱口秀演员子寅吐槽道一边开车一边操作手机不仅麻烦,还很危险。但手机已是人的第二“心脏”,微信提示音一来,还什么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眼里只有那条推送,耳朵里就只有“eng...eng…”;信息来了不看贼难受,看了又太危险。

长安CS35PLUS即可实现自动朗读微信内容,并通过“你好,小安“唤醒In Call 3.0S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即可实现“所言即所行”,操作上“能动口就不动手”,几乎能完成所有操作。

也有脱口秀嘉宾诉说了消费者其他的用车“疑虑”:后备箱钥匙设计太多余。面对这样的痛点,长安汽车给出了完美的解决方案:无论是超市采购太多分不出手,还是下雨天一手撑伞一手拿包,只要在距离全新CS35 PLUS尾门一米之内感应区,只需等待4秒,即可自动打开后备箱。

其他方面,如脱口秀演员所言,2021款逸动PLUS造型上采用更立体动感的全新格栅,搭配全LED贯穿式前位灯,造型犀利且辨识度极高,高级感十足;同时,腰线设计、宽体式尾部造型、焕新锋刃式轮毂都让新车显得年轻时尚,运动感十足。

2021款逸动PLUS车内采用一体式双10.25英寸液晶大屏,视觉更加形象直观。细节上,为了在驾驶安全性和操作可行性间找到恰当的平衡点,设计师将中控大屏向驾驶席侧倾斜10°,信息一目了然,操纵还更便捷。

全新CS35PLUS和2021款逸动PLUS均搭载了蓝鲸新一代高效动力组合,采用1.4T高压直喷发动机,在动力、油耗、响应程度上均有所提升。这套动力总成历经4年研发和不断调试,搭载全球首发量产应用技术在内的10余项先进技术,达到国际一流性能水平,燃油效率及经济性均有显著提高。

其中,1.4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260N·m,动力储备超出同级。长安自主研发的7速高效湿式DCT变速器,有效优化了DCT变速器的平顺性和稳定性,加速连续性的表现同样表现优秀。

今年2月,长安汽车蓝鲸家族销量一举突破9万辆,再次刷新了记录,这也映射出了消费者对蓝鲸动力和旗下产品实力的认可。长安汽车给中国品牌汽车的发展和进阶做出了一个极佳的范本,同时也在不断引领中国智造持续向上。

去年,长安汽车旗下的逸动系列和CS系列两款车型累计销量分别突破了百万大关,全面开启长安汽车单品销量的百万时代。在这一良好趋势下,今年3月份,搭载了蓝鲸新一代高效动力组合的全新CS35PLUS和2021款逸动PLUS又再次上市。

为了让更多年轻消费者能对这两款车的高价值产品优势有更深入的了解,长安汽车近期先后举行走进研发中心、开入测试场等系列活动,此次更以汽车圈首场脱口秀式卖点品鉴会的形式,引起了年轻群体的广泛关注,走对路子的长安汽车越来越意气风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