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奇骏曝光,搭1.5T三缸发动机,卖得太好开始作死了?

2021年04月02日 22:40: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日产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不管是轿车还是SUV都有不错的产品,在国内也有很多忠实的粉丝。其中奇骏就是15万元以上级别SUV的常青树,它和本田VR-V,丰田荣放可以说是20万左右SUV三剑客,长期霸占销量榜。而据了解,日产奇骏也即将迎来换代,并且通过媒体的曝光,也提前知道了还在版本的新车外观。

当前在售的奇骏已经卖了7年,车型外观上说实话比较一般,没有什么特别亮眼之处,最大的特点可能就是家族式的前脸了,这款更新换代后的奇骏,外观设计上显得更加年轻了一些,拥有了分体式大灯也让新车看起来精神了不少,相信依然会有人继续支持这款车。

不过我们在图片中却发现了一个意外的信息,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那就真的有点让人失望了,就是车尾部分透露出的车型标识300 VC-TURBO,TURBO这个英文很多人都认识,但是加上前面的部分估计有些人不了解。之前就有传闻日系车都要开始三缸机,最开始是本田,前不久就是丰田,而这个“300 VC-TURBO”就是那台谣传了很久的1.5T三缸可变压缩比发动机,看来三缸这回变成了实锤。

根据日产奇骏申报的信息,我们获悉了一些关于动力方面的参数,这款1.5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204匹,峰值扭矩达300牛米,虽然在动力参数方面看起来并不弱,甚至比市面上一些主流的四缸发动机还要强。

但话又说回来,从国内汽车市场来看,国内消费者对于三缸机还是很谨慎,更加能接受四缸机车型,可以说只要搭载三缸机的车型基本扑街,英朗和科鲁泽就是最好的例子,三缸的英朗一下子从第一阵营掉到了10名开外,在换回四缸之后,哪怕是一台老旧的l2b发动机,却依然进入销量前10。而且日系的其他三缸机车型,如凌派,享域基本凉凉,丰田卡罗拉和雷凌虽然有三缸车型,但依然不敢取缔四缸机车型,所以说奇骏这次很大胆,有这么多前车之鉴却还是往三缸机里面跳,怕是怕,日产终究是要将自己折损在这里了。这莫非是奇骏在中国卖太好了,所以想作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