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帕萨特申报图来了,增重又加长,标配6气囊,主打安全性

2021年04月02日 22:47: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帕萨特这款车可以说家喻户晓,作为中级车销量榜单的常青树,也是很多小康家庭的最爱,据说见山东丈母娘开帕萨特比开BBA还好使。但是2019年的中保研碰撞测试也是给帕萨特的后腰上狠狠来了一刀,销量一时之间下去了不少。尽管后续帕萨特也有进行一些举措来挽救,但依然反响甚微。对于帕萨特来说,可能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推陈出新了。

根据工信部的新车申报目录,我们看到了中期改款的帕萨特,从图片来看,新车与老款车型有两大改变,第一是外观设计。整体来看,新款帕萨特要变得洋气了不少,针对前脸的大小和内部的造型都做了一定的调整,看上去更为精致了,也更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车身侧面变化也不大,而车尾部分得尾灯则换上了当下比较流行得贯穿式尾灯。尺寸上,新款的长宽高分别是4948/1836/1469mm,轴距是2871mm,长度要略微增加了15mm,由此可见,空间方面也相应增长了一些。本来帕萨特空间就比较大了,改款后又进行了提升。

第二个大变化就是车辆的安全配置这一块了。首先是车身的重量进行了提升,新款帕萨特车身重量达到了1620kg,比现款的高配车型都要重了25kg。不难看出,帕萨特对车身结构部件做了一定的调整和提升。除此之外,还增加了安全配置,低配车型标配6个气囊,而高配则多达9个。

而新车动力部分,依旧搭载的是1.4TSI和2.0TSI高低功率版本总共三种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是150马力和186马力、220马力。同时还将提供插电式混动版,它搭载一台1.4T发动机和电机,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50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是55kW。

目前,根据网上给出的信息,该车将会在今年的二季度正式上市,届时帕萨特还能不能重回巅峰,我们也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