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次注重内在的“Pro”升级 静态解析哪吒U Pro

2021年04月03日 08:39: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为造车新势力中的一员,哪吒汽车旗下目前共有三款车型,分别是定位为小型SUV的哪吒N01、哪吒V以及定位为紧凑型SUV的哪吒U。在三款产品的加持下,哪吒汽车今年1-3月的累计销量达到了7,443辆,同比增长了390%。趁热打铁,现如今,哪吒汽车在哪吒U的基础上推出了哪吒U Pro车型。

本次升级中,哪吒并未有对哪吒U Pro的外观进行调整,这点完全在意料之中。毕竟,哪吒U推向市场的时间不久,市场还未对它产生所谓的审美疲劳。而且,这款车型的外观原创度很高,很有自己的特点。相比之下,内在的改变、产品力的提升和“查缺补漏”才哪吒U Pro现在的重点。

车内部分,哪吒U Pro主要集中在了智能配置的增加和一些功能方面的优化,使得消费者在用车的过程中会更加的方便和舒适。但略显遗憾的是,像透明A柱这种非常酷炫的配置需要进行选装,且价格很贵。

写在最后:哪吒U的这次“Pro”升级还是非常实在的,都是关乎用车体验的提升,而非外观上的修修改改。其中,更丰富的智能化和人性化的配置,让你在使用哪吒U Pro时会更加的便捷和舒适。至于续航、操控和制动等有关行驶性能方面的升级,哪吒U Pro这次也没有落下,值得肯定,这也让该车的产品力更上一层楼。

相信不少朋友和我一样,很想知道这款车型的售价,以及动态部分的升级是否可以达到预期?这只能等到该车上市和拿到试驾车之后揭晓了,一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