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ZERO变身极氪001 近5米车长+700km续航 火不火就看价格了

2021年04月03日 08:49: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最近的汽车圈有点意思,虽然4月份上海车展即将开展,新车们都在跃跃欲试。但是这品牌纷纷独立是个什么意思?先是坦克300脱离了WEY,未来将服务于“TANK”品牌,接下来就是ZERO也不再跟领克“玩耍”,而是变身全新品牌极氪的首款车型001。

极氪,吉利控股集团旗下全新的智能纯电品牌,这和ZERO的切合度显然要高于领克。而之前这款车虽然多有曝光,可都是曝光,并没有官宣。直到即将揭开面纱的4月份,终于有了官图并且这款车即将在4月15日首发亮相。

看着这个Logo,真感觉TA依然还是领克的产品,但是区别在于,领克使用的Logo为平面,但是极氪则采用了镂空的设计风格。新车对于概念车的还原度之高,基本上看不到什么改动。而一直以来出现在新能源汽车上的封闭式前脸设计,极氪001也并没有采纳,依然还是领克家族的分体式大灯和低矮的车头,整个车看起来兼容了新能源和燃油车的所有美好。

现在隐藏式门把手应该不是个新奇物品了,但是在降低风阻效果上的确很棒,所以极氪001也配上。前后轮拱向外扩张,凸显整个车身的肌肉感。最好看的当然还是和最美大众——CC一样的无框车门,这种高端跑车才会使用的设计,只会让极氪001看起来更帅。

尾部有大扰流板,贯穿式的尾灯辨识度也很高。还有后保险杠和前脸呼应,再加上两侧的镀铬装饰,豪华感这一块是不用多说的。

官方给出的车身尺寸为车长4950mm,基本上接近了5米,轴距为2999mm,也接近了3米,所以内部的乘坐空间应该不会差。加上8.8英寸的全液晶显示屏和15.4英寸的中控触摸屏,还有氛围灯和镭射真铝饰条等等,真的很美。

鬼斗车观点:这款车的概念版车型说续航里程可以达到700km,并且零百加速的成绩不会超过4秒。那么现在TA量产之后还是否会沿用这个动力,暂时还不知道。只是,TA已经很漂亮了,你会不会买TA?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