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敢打伊朗就灭了以色列!全球最强盟友公开表态,对美发出警告

2021年04月03日 09:44: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美国是一个野心特别大的国家,而且一直以来对自己的野心丝毫都没有隐藏,为了能够获得更多的利益,他们在国际上到处惹是生非,而中东就是美国的主要战场,最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他们拥有非常丰富的石油资源,而伊朗的存在严重影响了美国在中东的扩张行为,所以他们也想要将伊朗收入囊中,但是事情的发展超出了他们的设想,伊朗的态度十分坚决,这也导致了如今美伊两国在中东对峙的状态,甚至已经到了剑拔弩张的地步,随时都可能爆发战争。

然而,就在这关键时刻,伊朗全球最强盟友公开表态,对美发出警告,如果敢打伊朗,他们就灭了以色列。

这个伊朗最强盟友就是黎巴嫩真主党,曾经黎巴嫩遭遇到了建国以来最大的危机,以色列仗着自己强大的军事实力,对他们发动了侵略战争,占据了大半个黎巴嫩,造成了大量难民无家可归。

就在这样的情况下,伊朗最高领袖霍梅尼对其伸出了援手,帮助他们成立了真主党,和以色列进行了对抗,帮助难民回到了自己的家园。

如今,伊朗依旧是真主党最大的一个支持者,而且真主党已经发展成为了黎巴嫩最大的一个政权存在,手下拥有三千多名正规军、一万多民兵、六百多正规游击队,是目前世界上最具实力的游击队之一。

也正是因为如此,伊朗和黎巴嫩真主党的关系是非常铁的,而且他们还有拥有一个共同的敌人那就是以色列,所以在伊朗内忧外患之际,黎巴嫩抵抗运动秘书长真主党人赛义德·哈桑·纳斯拉拉站出来, 公开发表讲话,称美国或者以色列只要敢打伊朗,他们就将消灭以色列,因为他们有能力对美国和以色列发起有效的军事打击。

而且,在几个月前,真主党最高领袖哈桑·纳斯鲁拉还和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进行了会谈,同时还公布了两人的合影,这足以见得,双方之间的关系有多么的友好,所以一旦伊朗遭到威胁,他们必定会出手相助的。

近一段时间,伊朗和以色列之间的关系非常的不乐观,在前段时间以色列就公开对伊朗宣战了,随后他们就加大了对其海外军事基地的打击力度,甚至还要联合美国以及沙特等阿拉伯国家一起对伊朗采取军事行动,给伊朗造成了巨大的压力。

真主党面对伊朗如今的局势,当然不会选择袖手旁观,在发出这个警告之前,他们就已经对以色列采取了一系列的军事行动了,其中就包括对其军车发起打击,造成了大量人员的伤亡,随后这个消息也得到了以色列的证实。

黎巴嫩真主党虽然军事实力并不强大,但是却依旧能够对以色列造成一定的威胁,因为他们最重要的一个军事行动策略就是游击战,让对方根本就无法掌握他们的行踪,所以就算游行想要对他们采取报复行动,也是无可奈何的,所以在遭到他们打击之后,以色列采取了规避的行为,尽量降低在真主党可控范围内的行动计划,但是这并没有取得很大的效果,依旧有大流量军事基地被摧毁,不得已,以色列被迫撤出了靠近黎巴嫩附近的军事基地。

所以,这一次黎巴嫩真主党对美国发出的警告,不得不引起美国和以色列的注意,因为他们确实有这个能力对他们造成严重的伤害,虽然不至于真的就能够灭了以色列,但是所造成的巨大损失是无法避免的。所以,真主党的这个警告是非常有分量的,这给伊朗提供了巨大的喘息机会,不至于让他们被美国以及以色列等其他中东国家逼得无路可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