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寻找你心中的扬州——寻迹味觉上的扬州

2021年04月03日 09:58: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文/e汽车 刘英男

你有多久没有认真地吃一顿早餐了?

你又有多久没有真正的享受过一次美食了?

每一个行色匆匆的早晨似乎都成了“正在奋斗”的标配,每一个傍晚对晚餐的糊弄都成就了自己对“努力”的定位,吃东西不再是一种享受,而成为了一种果腹的任务。这种从什么时候开始的?这些好像都是从“长大”开始的,但实际上这些不过是我们对“长大”的自我定义罢了。

扬州的生活让我们对“长大”有了新的定义——学会努力工作,也要学会努力“讨好”自己,而“讨好”自己便是从对美食的期待开始的。

当你学会了独自一人,驾驶一台哈弗F7或F7x进入扬州的老街,寻找一家可口的特色早餐,不语,只是默默地品尝着当地人的生活风味,或许另一个桌上的奶奶心里正念着:这孩子像极了自己去大城市打拼的孙女。

离开早餐店,叫上三两好友,向着下一个餐馆前进。即使忘记路线也没关系,哈弗F7/F7x的车载微信不仅可满足你在路上与朋友实时联系,还可以让导航指引你前往每一处目的地。

一顿不算正式,却十分美味的淮扬菜从刀工里便彰显着扬州人的精致以及对美食的向往。与好友们的大快朵颐实在比独自一人在办公楼里的便当感觉好了许多,你知道呀,这才是你想要的生活。

晚上,就漫无目的地在街上游走。你知道,遇见一种喜欢的食物就像是遇见一款自己喜欢的车一样,不需要被人推荐,那是一种没有计划的遇见。

那一年,你与哈弗F7/F7x在扬州,收藏了一整个春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