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7.7英寸大屏,内饰比S级还科幻!这辆重磅新车即将发布!

2021年04月03日 13:1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这是梅赛德斯EQ家族的旗舰级电动车,它将于一周后推出,在此之前,大家已经为它的内饰设计感到惊叹。”

EQS概念车

欢迎大家参观“梅赛德斯号飞船”,这并不是未来产物,也不再是此前的概念版本,通过全新EQS的内饰设计,已经成功吊起大家胃口,前不久刚从S级那里收获“真香”预警?EQS马上会刷新这一情况。

或许EQS的中控台对于持续关注奔驰的人们来说还不足为奇,毕竟全新S级在整体设计和轮廓上拥有大同小异之处,但不同的是,EQS将采用全新的MBUX Hyperscreen系统,它内置了8核CPU、24 GB内存和46.6GB/s带宽的硬件,三个屏幕横向宽度达到了惊人的141厘米。

驾驶员和乘客前方屏幕尺寸均为12.3英寸,中央屏幕尺寸为17.7英寸,三块屏被整合到一块完整的曲面玻璃后面,该玻璃板覆盖整个中控台,周围环绕着银色镀铬装饰,并以大量真皮材质作为“画框”。中央空调出风口也经过巧妙设计,细长形状与整体背板融为一体。

中央和副驾驶前方的屏幕采用OLED技术,可根据触控力度进行反馈,并且在任何视角和光线条件下都能呈现出较高对比度的画面。当您点击屏幕时,触点会产生一个震动回馈,让您感觉像是按下一个实体按钮,屏幕还会感应到您按下的力度,并可以相应地更改其响应。

官方表示,MBUX Hyperscreen面板上采用特殊涂层的生产技术,不仅不易产生划痕,而且不容易反射光线。同时,该系统还可以捕捉到驾驶员在车辆行驶时观看副驾前方娱乐屏幕的不安全举动,然后会自动调低屏幕亮度,影响观看,从而保证行驶安全。

EQS全车共有350多个传感器,可对周围车辆的距离、车速和加速度进行分析,当然还包括车辆的照明条件、雨水感应、温度感应、座椅感应和驾驶员的视线感应等功能。

“超级屏幕”将负责运行MBUX多媒体系统的最新版本,该系统使用了“零层级操作”交互理念,常用的功能无需滚屏、无需翻页便可以实现操作,常用功能会在主页上等待开启,用户也可自行设定个性化模块。

梅赛德斯还为EQS带来三种车内声效模式,您可以选择三种声效中的一种来适应您的驾驶风格,“Silver Waves”是一种简单且优雅的声音,“Vivid Flux”则具有典型的电动汽车未来感,而“Roaring Pulse”是为那些还在怀念内燃机的朋友们准备的。

写在最后

奔驰EQS预计在4月15日进行首发,届时,大家便可对EQS的外观一览无遗。如今已是“大屏时代”,车机所能够带来的互联功能越来越丰富,这样的大屏设计,您是否喜欢呢?对于EQS,我的期待是:它是否是有史以来行驶时车内最安静的一辆奔驰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