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裸车价仅23万多,路虎揽胜极光真的是样子货吗?

2021年04月04日 08:01:05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要说开什么车出去代表你有钱,你可以说是奔驰,是宝马,的确,BBA作为豪华品牌,已然成为很多成功人士的象征。但是却有这么一辆车,大家对他褒贬不一,它也不是一线豪华品牌,但是当你看到谁开车他,就会觉得这个人肯定有钱,它就是路虎揽胜极光路虎可以说是进入中国最快树立豪华品牌地位的车,当年有钱人为了开上它,向别人显示自己有钱,都接受加价买,到如今路虎却成为一辆褒贬不一的车型,那么这辆车究竟有哪些优缺点,我们今天就来分析一波。

路虎揽胜极光的第一个优点就是它的外观造型非常好看,显得非常霸气,这一点相信大家都认可,你看哪个豪华品牌的车非常丑啊,硬朗的造型,记录辨识度的前脸,熏黑大轮毂,犀利的大灯,都让这辆车百看不厌。

第二个优点就是用料厚道,内饰方面用大量的软硬材质包裹,而且还可以看到缝线工艺,全液晶的中控触摸屏,钢琴烤漆面板装饰,真皮座椅等等,一点也不失豪华水准。

最后就是它的动力系统,全系搭载2.0T涡轮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最大马力249匹,百米加速只需要8秒,你不用担心开着这个家伙速度跟不上。

但是这辆车也有它自己的缺点,一个是车辆空间表现不佳。路虎揽胜极光定位自己是一台中型SUV,但是车身尺寸上也很一般,长宽高分别是4371*1904*1649mm,轴距仅为2681mm,很多消费者都反应它的后排空间很局促,其次就是它的维修保养很高,这一点很是伤人,同样的问题它的维修保养价格是别人的两到三倍,无疑间接地在增加车辆后期的用车成本,最后就是它的价格,汽车界都有一个外号叫“七折虎”,保值率很差。路虎揽胜极光的官方指导售价:35.58-50.58万元,最高优惠幅度竟然达到了15.30万元,入门款的裸车价甚至仅23.58万元,你叫那些提前买了它的人后面怎么想,凭什么要比别人多花钱买了个这玩意儿。

综合来看,路虎揽胜极光有它自己的优点,但是缺点也很明显,不过对于那些暴发户却非常喜欢,为什么?因为一下子有钱了,但是又不能乱用,为了面子完全可以选择它,用更低的价格买一台有面子的车是非常爽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