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300订不到是吗? 2.0T+8AT的限定版了解一下

2021年04月04日 09:3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坦克300是真红了,真火了!而红红火火的TA现在怎么那么凡尔赛呢,因为订单太多接不过来,所以现在你要是想官订一台坦克300,哦,真不好意思,官订已经关闭了通道!

这只是坦克300的第一场“凡尔赛表演”,接踵而至的是在3月31日,2021年第一季度的最后一天中,“TANK”正式成为长城的独立品牌,那么之前“跻身”于WEY派中的坦克300,当然也开始了自己更“骚”的操作。谁让人家就是卖得好呢?

之前一直都在传坦克300的城市版即将上线,因为更兼顾了城市路段的行驶,加上没有过多的越野需求,所以价格上肯定会缩减。于是有些喜欢坦克300外观但是又囊中羞涩的小伙伴,就一直在等待。但是,没等来坦克300的城市版,却迎来了莫奈限定版车型,如果你没有订到坦克300的话,这台车要不要了解一下?

限定版车型只有300台,对,如果你下手不快的话,这300台你可能连寂寞都抢不到。基于坦克300征服者的底子,依然定位于紧凑型SUV。限定版尺寸为4760*1930*1927mm,轴距则是2750mm。采用了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面则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这一切看起来和坦克300并没有太大变化。

外观上更是,如果不告诉你这次的车漆蓝,是向法国油画大师致敬,而给出的“青出于蓝胜于蓝”的理念,或许你只能知道,Ta就是蓝。但是这种润物细无声的感受,渗透在了外观和内饰中,很多细节处的蓝色柔情,在整体硬派SUV的方正基础之上,当然也具有更多的审美元素。

动力上还是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可爆发277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387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8AT动力组合,官方给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9.3L。而这款车其实还是以越野为主,9种驾驶模式,可以肆意在雪地、山地、岩石和泥沙这样的路面前行。

鬼斗车观点:现在的坦克300,但凡有点风吹草动,似乎人们都觉得机会来了?接下来的事情就是,买买买。这款车除了颜色的加持之外,似乎很多地方都没有改变,如果是你,你愿意选择Ta还是传统的坦克300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