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要回来了 在路上的丰田酷路泽和日产途乐 你选谁?

2021年04月04日 10:2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2020年,是神车退位最让人心疼的一年。很多车型,在自己的生命终结时刻,或许能掀动一些水花,但也只是如此,毕竟还有更好的后来者在等着。但是丰田普拉多丰田兰德酷路泽的离开,似乎不只是惋惜,更是期待,期待着TA们的归来。

途乐,是日产的一款用来对抗丰田神车的产物,奈何进入中国之后的受众并不广。直到酷路泽停产之后的空虚状态,才给了途乐更广泛的生存空间。毕竟喜欢大排量自吸的消费者,也已经买不到别的车型了。

可是,重点来了!丰田兰德酷路泽只是暂时偃旗息鼓,回去酝酿大招并且即将在4月份来个全方位展示。那么途乐还会有自己的好日子吗?如果是你的话,选哪一款?

兰德酷路泽不仅有“一车传三代,人死车还在”的丰功伟绩,更有“山是山河是河,越野还得酷路泽”的车圈地位。即便在二手车市场当中,TA居然还能够作为“理财神器”存在。现在重装归来的TA,在外观上进行了稍许改动,在保持方正的外观设计之下,三眼式的车灯成为了TA的点睛之笔。整体上,TA的精致度增加了。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丰田酷路泽,真的是因为TA在野外的表现。所以非承载式车身不能少,还要有强度很高的底盘来搭配。新车在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外,还增加了3.3T的柴油发动机,未来可能还会有GR-Sport版本。

再来看看日产途乐,和丰田兰德酷路泽比起来TA的确更年轻,更像是个出去越野的西装暴徒。改款之后的TA也选择了在LED前大灯处改变,将其设计成为展翅飞翔的鹰翼,这样也将原本比丰田兰德酷路泽窄小的前脸,在视觉上进行了拉宽。

而动力上,则是Ta能够和丰田酷路泽抗衡的点,因为大排量的酷路泽已经是历史,但是新款途乐搭载的还是5.6L的8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428Ps。

鬼斗车观点:多少人在等待丰田酷路泽,手都要举不过来了吧?但是没有了大排量的TA还是不是那个味道,只有上市之后才知道。反观途乐现在的表现,你到底会买哪个呢?欢迎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