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iX上海车展发布 年底上市 续航达600km

2021年04月04日 11:5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宝马官方获悉,其将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iX车型,这款新车定位中大型纯电动SUV,引领着宝马未来电气化发展。动力上新车搭载前后双电机,并且综合续航里程达600km。据悉,宝马iX将在下半年开始在海外丁格芬工厂开始生产,今年年底将在华上市。

外观上,宝马iX采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大尺寸双肾中网的造型,并且内部为封闭式设计,凸显电动车的特点。新车两侧大灯组的造型狭长犀利,内部LED日间行车灯没有了天使眼的加持,别有一番感觉。尾部方面,新车配备了扰流板,狭长的LED尾灯和前大灯相呼应,下保险杠样式复杂,极具个性。

内饰方面,宝马iX采用了宝马最新的设计风格,贯穿式的液晶屏也是首次出现在宝马车型中。双幅式方向盘非新颖,辅以简洁的内饰设计,诠释了宝马新能源车的设计方向。此外,大面积环保材质的使用也让这款车内饰别有韵味,而全新电子挡杆的使用,也让宝马iX的内饰更具科技感。

动力上,新车将有xDrive50与xDrive40两种动力版本,前者最大功率503马力,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600km,后者最大功率达到了326马力,综合续航里程为400km,百公里加速时间不到6秒,xDrive50车型加速时间为5秒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