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比亚迪宋Pro动力曝光 搭1.5T高功率发动机 4月中旬上市

2021年04月04日 12:11: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此前,比亚迪全新宋Pro的官图以及部分配置信息正式发布。日前,行车视线从比亚迪官方获取到了全新宋Pro的动力信息,新车将搭载晓云1.5TI高功率发动机,新车还有望推出DM混动和纯电动车型。据悉,比亚迪全新宋Pro车型将在4月中旬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晓云1.5TI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60Ps,峰值扭矩245N·m,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支持驾驶模式切换,满足国6排放标准。此外,混动车型采用1.5T发动机+电机的组合,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下降至1L以内。

外观上,全新宋Pro采用了Dragon Face3.0设计理念,车头的变化最为明显,雾灯区域的造型也有明显变化,并且将LOGO设置在了粗旷的中网镀铬饰条上。内饰方面,全新比亚迪宋Pro采用了家族式的最新设计理念,大尺寸中控屏依旧支持旋转,并且液晶仪表独立出来,釉玉蓝的配色让内饰更具活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