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e-tron领衔 奥迪两款纯电动SUV将4月11日上市

2021年04月04日 12:11: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奥迪官方获悉,其正式宣布将在4月11日上市两款e-tron车型,分别为国产e-tron以及e-tron Sportback,后者为进口版车型。进口版的e-tron早已上市,国产车型的推出可以进一步拉低售价,而e-tron Sportback车型也进一步丰富奥迪在华电动SUV的矩阵。

此前,奥迪e-tron车型以进口的形式在华销售,而国产车型则以CKD组装的形式在一汽-大众奥迪长春工厂生产。新车外观内饰几乎和进口版保持高度的一致,只是尺寸上车高度比进口版高出了12mm。动力上,新车搭载了230kW的电动机,并且尾部标识为50 quattro,相比进口版的55 quattro动力参数有所下降,新车搭载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容量为96.7kWh,NEDC续航里程为500km。

奥迪e-tron Sportback车型和e-tron出自同一平台打造,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风格,呈现出了轿跑SUV的造型设计。内饰方面e-tron Sportback则和e-tron采用相同的设计风格,三块液晶屏组成了虚拟座舱。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65kW的电动机,boost模式下最大功率可达到300kW,百公里加速仅为5.7S,综合续航里程为446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