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帕杰罗效果图曝光 “山猫”大变脸 或搭3.5L V6发动机

2021年04月04日 13:09: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日系硬派SUV阵营中,兰德酷路泽、普拉多、途乐、帕杰罗是最有名的越野代表。他们都有出色的通过能力,而且,身材高大、威猛,深受粉丝们的喜爱。

但是,在新都市SUV热潮中,这款硬汉车型也受到冲击。最近,长达16年未换代的“山猫”帕杰罗曝光效果图,外媒根据该车设计风格绘制了新一代帕杰罗效果图。有消息称,这份效果图在设计风格上更加接近真实情况。

从目前的图片看,新一代帕杰罗在设计中融入新一代欧蓝德上的设计元素,跟传统的厚重感觉截然不同,可以说,新车更接近都市潮流SUV的感觉,尤其是前脸设计,前大灯造型细长犀利+网状进气格栅,视觉冲击力极强。不过,前保险杠下部增加的分段式下护板还彰显帕杰罗的硬派属性。

侧面造型造型颇为方正硬朗,凌厉的腰线一直贯穿至尾部,没有流行的溜背感,整车从侧面看方正大气。尾部车灯造型更为时尚,跟前脸的风格交相呼应,但是,外挂式备胎设计被保留,运动又硬派。

目前,内饰部分的图片并没有曝光,新一代车型的尺寸与布局都没有公布。不过,从大幅度变样的前脸看,内饰的风格也会有很多改变,预计会新增科技配置,并采用时尚布局方式,更靠近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动力部分可能会很“有戏”。由于当前三菱雷诺-日产的联盟关系,之前发布的新欧蓝德在动力上采用了奇骏的发动机。而在新一代帕杰罗上,很有可能搭载日产全新Pathfinder的3.5升V6发动机。但能否继续保持原有的非承载车身还没有官方消息。

鬼斗车观点:一直以来,帕杰罗都是车市中的传统硬汉,之前,有消息称,在售帕杰罗将于2021年底停产,目前,新一代帕杰罗的效果图被曝光,新车或许很快会有新的消息发布。不过,在雷诺-日产联盟之后,三菱会不会继续坚持帕杰罗的硬派SUV属性,这是一个新的值得思考的问题。那么,对于这款新车,粉丝们有何看法呢?可以给鬼哥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