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00万库里南也能改装成硬派越野车?富豪:大G不要了,我要买它!

2021年04月04日 15:2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说起史上最贵SUV,价值800万起的劳斯莱斯库里南,很多人一定想到的是它如下图片中的样子。

昂首挺胸,气宇轩昂,拥有不怒自威的强大气场,绝对的大哥座驾。如果再搭配一块88888或99999的超级车牌,那就更有威慑力了。然而虽然是一台顶级豪华汽车,但它毕竟也是一台SUV,而既然是一台SUV,那么就一定要和越野搭上关系。

就有这么一家改装厂,手痒痒开始对这台超级座驾动起了心思。

话不多说,先来看成品!这是改装完成后的样子,为了让这辆车拥有更强的越野能力,改装厂为它装上了大号轮胎,宽大的轮胎降低了对路面的压力,使得陷车的可能性大大降低。而为了让它不至于在恶劣的路况下磕坏前保险杠,直接与车身大梁相连接的前防撞梁也被安排上了。

车头还有一大亮点就是车灯特别多,除了原厂的车灯外,在前保险杠上也设计了两个照明灯,而在车顶行李架上,一排一共7个高位车灯可以提供绝佳的照明效果,在深山老林中再也不怕漆黑的夜色了。

超大号的轮胎需要改变车辆的轮拱,但是一旦装上后,那种敦实的感觉让人看起来格外具有安全感。除了前方的7个探照灯,后方也安装了7个探照灯,关键时刻可以给后方进行照明,这些车灯的功率非常大,需要对车辆的原车线路以及发电机进行升级。

改装完成后,这辆硬派越野版劳斯莱斯库里南拥有比大G更强悍的越野气场,因此深受富豪们的喜爱,据悉已经有十多位富豪下订了这辆车。只是,算上原车的价格,你觉得它卖多少钱比价合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