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场金句不断 用脱口秀看见不一样的长安汽车

2021年04月04日 15:34: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如今汽车圈都在搭乘线上直播这股风,但看过无数次线上发布会后,大师认为大多活动都只是走个流程,并没有表现出新意。而如果将汽车与脱口秀跨界融合,这样的线上发布会似乎就变得其乐融融,让人在欢乐的同时,对新车有了更多的了解。

正如长安汽车在3月31日举办的这场以“鲸言精语明日秀”为主题的脱口秀品鉴会,又有笑点又有亮点,成为长安汽车转型升级过程中为用户打造的又一场娱乐盛宴。

此次脱口秀活动中又不少金句让大师印象深刻。比如,场上有人说一边操作汽车,一边操作手机,太麻烦了,而且也很危险。但现在手机已经是人的第二心脏,微信提示音一来,还什么眼观六路耳听八方,你心里只有那条推送,耳朵里就只有“eng...eng…”信息来了你看还是不看?不看贼难受,好像第二心脏不跳了,看了太危险,第一心脏可能就不跳了。

这其实就说的是车载语音痛点,也是许多司机朋友遇到过的情况。当然,如今搭载语音系统的车型很多,但要么反应慢,要么识别难。而全新CS35 PLUS搭载的车载语音功能,只需一句“你好,小安“,便能唤醒In Call 3.0S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相当于是一个“智能副驾”,操作上是真正的“动口不动手”,喊小安就能完成几乎所有的操作。

当然,也有人提出了关于后备箱使用的一些痛点。有位艺人表示后备箱钥匙这个设计太落后了,你想想后备箱里都是啥,剩下半瓶的玻璃水、几个月没洗过的球鞋、老爸的小马扎,老妈的塑料袋,媳妇儿的毛绒抱枕,孩子的遥控汽车,总共价值不超过500块钱,这个钱数支付宝都能免密支付,马云都不跟我要密码,你还跟我要钥匙,你是谁啊?

当然,脱口秀只是阐述的表面,真正他想表达的是打开后备箱还需要手动解锁这个动作不够人性化。比如去超市采购买了太多分不出手,下雨天一手撑伞一手拿包等等情况,而对于长安全新CS35 PLUS来说,只要站在距离全新CS35PLUS尾门一米之内的感应区内,无需拿出钥匙,只需等待4秒,即可自动打开尾门。

除了智能科技方面的升级,全新CS35 PLUS以及2021款逸动PLUS还搭载了蓝鲸新一代高效动力组合。1.4T高压直喷发动机,在动力、油耗、响应程度上都有提升,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260N·m,在国际先进的霍尼韦尔电子废气阀涡轮增压器技术加持下,大幅降低涡轮迟滞,其动力表现在同级中处于上游水平。

为了将其调教的更适应国内用车环境,长安工程师针对最常用的中小油门区间,打造出流畅、线性的动力表现,保证车主在每一刻踩下油门都能获得恰到好处的动力输出!低速起步一步到位,给你行云流水的顺滑操作体验。在交通高峰期需要争分夺秒的时候,这种澎湃动力的瞬间响应,随时“快人一步“。

全新CS35 PLUS和2021款逸动PLUS具备领先动力、人性化智能,不仅为市场注入新的活力,也为各位年轻人带来更多选择,大师相信佐以如此富有竞争力的价格,两款车型未来的市场表现都十分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