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马自达昂克赛拉上市了,但压燃没了

2021年04月04日 18:0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汽车圈有一个老梗,就是偷车不偷马自达,解释下,是由于最初进入市场,马自达比较小众,小偷偷了之后都怕不好转手,还有一个解释是,如今的马自达发动机声音太大,小偷还没偷走,启动就被发现了,真是有趣又好笑啊。

但是话又说回来了,能够坚持把小众汽车品牌做到现在,我还是比较佩服马自达的。它有它的固执,粉丝们就以此为信仰,它有它的坚持,牺牲内部空间换取操控和视觉美感。但是它要活下去啊,就得卖车才行啊,仅仅靠昂克赛拉就可以吗?

日前,全新2021款次世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正式上市,共推出9款配置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1.59万元—16.89万元。乍一眼看上去没啥问题,就是年度改款车型,外观内饰造型基本都延续了现款昂克赛拉,只是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

但仔细品你会发现,2021款昂克赛拉取消了压燃版,并且在价格方面,直接跳过了15万元区间,从14.79万直接到了16.89万元的顶配版。

其中2.0L AT 质耀版和2.0L AT 质睿版的价格都是14.79万,而后者则多了车道偏离、车道保持、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和自适应大灯,应该会是主推款。

但我想说的是,马自达不打算更新压燃版了,你们期待的压燃版降价,或是2.5L压燃版已是空中楼阁,看来18.99万的压燃版还是没能让马粉买单,马自达为了销量也取消了压燃版,刚来又没了,这可便宜了二手车商。

马自达的2020年并不如意,大哥阿特兹质量问题缠身,销量退出前三,昂克赛拉也是将近一年的时间,月销量都没有过万,因此,想要热销就得甩开尾巴,甚至是往家用的方向使劲。

写在最后:本来压燃版就是日思夜想盼来的,如今或将面临停产,不过不知道两厢版思域能走多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