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途达面目大改,摒弃老土内饰,这回逆袭有把握?

2021年04月04日 19:20: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日产在硬派越野领域同样有着很深的造诣,途乐曾是联合国指定用车,户外穿越能力、可靠耐用性都首屈一指,而且作为陆巡的同级别车型,途乐的价格相对来说更低,性价比更出色,因此在中国市场,实际上途乐的追捧者也不少。不过受限于严苛的排放标准,如今途乐、陆巡等车型都只能通过平行进口渠道购买到了。

事实上,日产在国内还推出有另一款硬派越野车,途达-人称小途乐。途达拥有比普拉多更大的体型,但是终端售价却不及当时普拉多的一半,就这个细分领域而言,途达在合资车里面的定位可以说相当亲民。不过就销量表现来看,途达似乎并没有受到想象中那般认可,平均月销量不过一千多辆。而近日,全新途达实车在海外也已经曝光,不久之后也将来到国内,它的出现能否改变现状呢?

全新途达的外观变化不算小,V-Motion式前格栅尺寸变得更大,不再像老款那样小家子气,并且可以看到内部镀铬饰条层次更多,两侧纵向的饰条则变得宽大许多,颇有以往途乐的感觉。车灯造型经过重新设计,内部光源更加科技,雾灯区类似于两颗獠牙,整个车头视觉冲击力十足。

侧面并无多大改变,延续了老款车型粗犷硬朗的线条,力量感很强。尾部尾灯也换了全新样式,中间部分带有拱形的宽大镀铬连接,与车头有一定呼应。虽然新款途达的外观仍然称不上时尚,但是较之老款改进了不少。

老款

新款

不过车内的升级明显来得更为惊喜,外观还只是在一些细节处进行了升级,内饰则几乎是推倒重来,中控布局更加规整简洁,上层贯穿处理的设计也让车内更显宽敞。中控中央的多边形屏幕很有质感,方向盘也使用了最新的平底三幅式设计。终于没有之前那种老土不修边幅的感觉,更有城市家用化SUV的质感。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途达还针对配置进行了不少提升,比如此前一直被吐槽的鼓刹将更改为碟刹,同时还增加了流媒体后视镜,顶配版本上面后排也会配备有11英寸显示屏幕,带有娱乐系统,可以缓解长途乘车时的无聊与沉闷。同时后排还配备了独立空调等,更为舒适人性化。

新途达的车身尺寸数据暂未透露,应该与老款差别不大。作为参考,老款长宽高分别为4882*1850*1835mm,轴距为2850mm,其实比起普拉多来说,途达在车长、轴距上都要更具优势。座椅放倒后,吞吐量更是惊人,实用性不错。

新途达继续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峰值扭矩245牛米,匹配6速手动以及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作为硬派越野,它使用了刚性更强的非承载车身打造,部分车型上配备有四驱系统以及后桥差速锁。

老款途达售价16.98-24.83万元,新款途达国产后估计会维持差不多的价格,依然很亲民。同时新车在自身产品力上面极大提升,特别是内饰与配置,整体更具质感,配置更迎合时代与消费者需求,大有逆袭的希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