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4小时就接单超过2.1万?这款韩系电动车竟如此热门

2021年04月04日 19:49: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现代集团积极在电能市场上强攻,以 E-GMP 电动平台先后推出了现代Ioniq 5、起亚EV6 等作品,近日 起亚欧洲官网上公告 EV6 已经开始接受在线订车,只需要 100 欧元、约合台币 3,400 元左右,就能够在线订车,而英国则更是直接公布 EV6 的售价,入门版 EV6 售价为 40,895 英镑,EV6 GT-Line 售价则为 43,895 英镑;顶规的 EV6 GT 英国售价则为 58,295 英镑。

起亚欧洲于 3 月底正式展开预定活动,但目前原厂并未公布接单状况,根据外媒报导指出,起亚EV6 在韩国同样也已经开放预订,在 24 小时内就已经接单超过 2.1 万张,预期 EV6 在欧洲市场上,很可能会与现代Ioniq 5 一样,成为集团最重要、也最受欢迎的战力作品。

之前在电动车相关的报导中有报导过,相比于传统燃油车款的销售模式,电动车由于目前主要目标族群的差异,因此需要不同的销售管道,也就是透过网络的方式;现代Ioniq 5 以及 起亚EV6,同样都先行开放网络预订,不过这并非正式订车,毕竟可以退还的 100 欧元网络上预订只是先抢份额,正式下订车辆预计会在 2021 年 5 月份展开,欧洲市场 9 月份会开始交车。

起亚EV6 在外观造型、内饰铺陈以及功能设定等,都展现出与燃油车款截然不同之思维模式,目前看来相当受到消费者喜爱,即便还没有预订信息公布,但很有机会与 Ioniq 5 一样,在短短一周时间内,欧洲就有着超过 23.6 万笔预订;起亚也特别针对 EV6 欧洲市场预订推出优惠信息,只要在 4 月底前预订、并于 2021 年底前购入,就赠送一年免费充电 (限 Ionity 充电站),以及 KiaCharge 一年会员与 21 万点的充电点数。至于其他市场部分,目前尚未有相关推广信息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