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诚意满满 东风雪铁龙免费“上门取送车”覆盖范围倍增

2021年04月04日 19:54: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作为神龙公司五心守护行动持续升级的最新举措,东风雪铁龙于3月1日开始在湖北区域试行推出“上门取送车”服务,广受车主好评。据此,东风雪铁龙快速反应,于4月1日起,将“上门取送车“服务推广至全国,并将免费取送车服务距离由试点期间的10km提升至15km,进一步提升服务范围和适应能力,让更多的车主享受到此项便捷服务,感受到东风雪铁龙服务客户的诚意。

免费服务范围倍增,“上门取送车”推广至全国

本次“上门取送车”服务快速推广至全国,免费范围倍增,是东风雪铁龙基于湖北地区为期一个月的试行情况作出的升级调整。试行期间,数百名车主主动预约或被网点推荐体验该服务,为东风雪铁龙更好的服务车主积累了宝贵的运营数据和真实反馈。

众多车主在体验“上门取送车”后表示,这项服务解决了车主虽然认可4S店服务质量,但难挤时间到店的痛点,帮助车主节省了到店送保、送修的时间,同时保证车辆获得质量可靠的维护保养。同时,本次东风雪铁龙根据车主的建议,并结合全国网点的分布情况以及相应城市的主城范围,让免费服务范围倍增。

目前,只要30公里内有开通了取送车服务的经销商,东风雪铁龙车主就可通过龙友汇服务号,进行线上预约,轻松享受上门取送车服务。经销商会主动联系车主,派专人在指定时间内到达约定地点取车维保,维保结束后再将焕然一新的爱车交还客户。真正帮助车主节省养车时间成本,提高车主用车满意度,让车主坐享更自在。

持续升级服务和产品,为客户创造更好的体验

近年来,随着汽车保有量的持续提升,客户用车养车的服务体验成为各汽车品牌关注的重点,也是客户选择汽车品牌的重要参考。东风雪铁龙作为在中国市场拥有320万客户的品牌,在神龙公司的指引下,从2020年10月起,推出五心守护行动,为客户提供覆盖购车、用车、置换全周期的服务保障。同时东风雪铁龙不断升级服务体验,此次推出全国范围的“上门取送车”服务就是践行用车安心,服务贴心的最新举措。

诚意满满,升级不断。就在上个月,2021款天逸上市推出了“全额购置税补贴”,“24期免息”以及“保值无忧”三大政策。其中,“2021款天逸保值无忧服务”领先行业,直接将东风雪铁龙产品的二手车价值拉升到行业领先水平。这与在全国范围推广“上门取送车”服务目标是一致的,,都体现了东风雪铁龙品牌让客户满意的决心和诚意。

未来,随着市场表现的持续回暖,东风雪铁龙将在服务领域持续发力,让越来越多的用户获得更加创新、更具诚意的暖心服务,回馈广大车主的支持与信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