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凯迪拉克新能源车型,有望亮相上海车展,预计明年上市

2021年04月04日 20:06: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凯迪拉克,作为美系豪华汽车品牌,自进入国内汽车市场以来,可谓是深受广大国人的青睐,尽管有网友嘲讽它“方向盘跑偏,老是喜欢往澡堂子里跑”,却丝毫不影响喜爱它的人群,毕竟,相较于同级别豪车而言,凯迪拉克性价比还算较为出众。日前,根据相关消息获悉,凯迪拉克旗下的LYRIQ将会正式亮相上海车展,预计在2022年正式上市,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凯迪拉克LYRIQ,作为家族当中的首款纯电动车型,未来很有可能实现国产,在设计方面,凯迪拉克LYRIQ采用了全新是设计语言,前脸封闭式的格栅,从而彰显了其与众不同的身份,车头引擎盖上的线条勾勒,加上两侧狭长犀利的“眯眯眼”大灯,使其整体给人一起前卫科幻的视觉感受。

至于内饰方面,凯迪拉克LYRIQ让人感觉到非常的具有科技感,尤其是一体式联屏的设计风格,集成了诸多功能于一体,十分吸引人的眼球,并且,整体主要以黑色基调,加以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从而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稳重大气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LYRIQ预计将会搭载Ultium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或将可达483km,并且,还将会支持快充,至于新车后续更多资讯,小编会持续跟踪报道,欢迎关注。最后,你们认为凯迪拉克LYRIQ,之后进入我们国产汽车市场,它有可能成为豪华新能源领域的“黑马”车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