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预算买家轿,除了日系三剑客,这些车也是好选择

2021年04月04日 21:40:05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博彦

在国内汽车市场,凯美瑞、雅阁、天籁这日系三剑客几乎就是合资中型车的代名词,良好的口碑以及出色的产品力让它们从来不愁销量,但并不是所有消费者都对他们感兴趣,20万的预算完全可以选择其它实力不俗的中型车,比如下面这三款也是好选择!

大众 迈腾

厂商指导价:18.69-30.99万元

市场优惠价:15.69-27.99万元

进入到2021年后,迈腾已经连续两个月拿下了中型车销量冠军,时隔两年多再度焕发了曾经中型车标杆的风采,这其中既有自身口碑回暖的原因,也离不开较大的市场优惠,毕竟性价比才是硬道理。

与同门兄弟帕萨特相比,外观相对个性的迈腾有着更广的受众范围,而且中期改款后有了更加年轻化的前进气格栅和下包围、全新样式的轮圈,算是有了一些新鲜感。当然,第八代迈腾上市已是近5年前的事了,光靠修修补补可不能长久的吸引消费者,简单粗暴的降价更能得人心,目前迈腾330TSI的入门车型实际终端售价不到20万,空间、质感以及2.0T动力已能满足绝大部分人的需求,看腻了市面上穿着运动服的家用车,偶尔西装革履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作为合资中型车的常青树,迈腾的产品力无需质疑,即便这一消费者市场涌现出了亚洲龙这样越级的产品也没法撼动它的地位,你觉得呢?

斯巴鲁 力狮

厂商指导价:20.48-24.78万元

市场优惠价:18.68-22.98万元

雷克萨斯由于采用全系车型进口销售的方式而被广大消费者津津乐道,但同样为全系进口的斯巴鲁却没这么好运了,无论国内在售车型的数量和销量都与雷克萨斯不是一个量级,但这并不代表它的产品力不行,比如在20万的价格区间,力狮就是不逊于同级对手的存在。

力狮的主要卖点除了进口外,还有水平对置发动机、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这两大招牌,并且均为全系标配,所以即便你选择入门的2.5i 全驱风尚版,其整体性能和驾驶乐趣都能满足你,终端市场价优惠后实际只需19万左右,性价比谈不上高,但在同价位你也找不出第二款纯进口的中型车了。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国内在售的力狮仍为上一代车型,好在其产品力和安全性都不差,毕竟它可是2018年TSP+车型。

价格其实算不上力狮的槽点,反倒是进口的身份是把双刃剑,它带来更好品质的同时也让后期维修保养的价格偏贵,你会为了进口的身份而忍受这些缺点吗?

别克 君越

厂商指导价:21.98-28.98万元

市场优惠价:17.98-24.98万元

作为与亚洲龙同级别的车型,别克君越却经常拿来与凯美瑞、迈腾等主流中型车做对比,最主要的原因在于君越继承了通用价格跳水的优良传统,市场实际售价优惠后做到20万以内完全没问题,价格平级然而尺寸越级。

君越上市也已有5年时间,与迈腾一样光靠改款并不能在竞争激烈的中型车市场立足,所以君越先是精简车型,目前只有一款1.5T和三款2.0T车型在售,让消费者选择起来更简单,其次便是简单粗暴的降价了,目前1.5T车型实际售价只需17万出头,即便2.0T入门版也不到20万,对于一台拥有大气外观、精致内饰、出色空间的中型车来说,这个价格竞争力十足,而且君越在国内拥有深厚的群众基础和口碑,这也是它的先天优势。

与同级的其它普通合资品牌相比,君越的另一大优势在于豪华感,即便别克不是豪华品牌,但君越无论做工用料都不输同级别的BBA,你觉得它值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