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长超5米,3.5L V6发动机比奔驰还有排面!就等着上市了!

2021年04月05日 08:51: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如今,韩系车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号召力不及当年,在当年,起亚现代引入旗舰级中大型轿车,仍然有消费者愿意为之买单。可如今在多家海外和中国品牌的“前后夹击”下,韩系二兄弟真的是“有苦说不出”。如今,起亚现代在中国市场销售的主力车型,其价格区间要比其他合资车低一个档次,基本上是在和中国品牌进行竞争。长此以往,对于品牌价值肯定起不到积极影响的作用。

在此背景下,推出旗下高端车型并投放到市场是重要任务。日前,起亚就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大型轿车——起亚K8,车长超5米的它,将扛起家族旗舰的“大旗”。

起亚K8的外观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中网尺寸依旧很大,但内部纹路更加精致,线条更为大胆。新车大量采用菱形设计元素,在发动机盖前沿,我们还能看到起亚品牌的全新Logo。起亚K8的头灯造型狭长,走势上扬,搭配前机盖上隆起的线条,凸显了整车的气场和力量感。

起亚K8的车身长度达到5015mm,平直的腰线贯穿前后,D柱采用类似溜背式的设计,更加显得车身修长有型。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两端为“Y”型开叉式,辨识度十足。我们在起亚K8的车身上能看到大量的亮面镀铬装饰,如车窗饰条、车尾排气装饰、大尺寸轮圈等,这无疑为新车增加了豪华感。

起亚K8的内饰做到了科技感与豪华感兼顾,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2英寸中控大屏相连,打造出曲面双联屏的设计,视觉效果很棒。

三辐式方向盘中央也已经换上了起亚品牌的全新Logo,空调面板采用触控形式,换挡机构也是电子旋钮样式,与“老气”彻底划开界限。起亚K8的内饰以简洁大气的横向线条作为基底,菱形网格作为点缀,提升了豪华感。在车内配置上,新车搭载了HVAC智能系统控件和信息娱乐系统操控快捷键,并配备了Meridian的14个立体声音响。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起亚K8顶配版本将搭载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01马力,最大扭矩359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除了顶配的六缸发动机外,还有2.5升自吸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最大扭矩248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同样会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入门版起亚K8还将配备一台1.6升发动机,但官方并未公布具体参数,我们预计将是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悬架方面,全系均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

写在最后:

起亚K8的推出,会带动起亚的整体品牌力度提升,但具体效果能有多少,就得看这台新车的整体实力和最终售价了。据悉,全新起亚K8将于4月份率先在韩国国内上市,然后再打入全球市场。这样一台颜值在线的新车,你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