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野兽级合资SUV 性能不输丰田普拉多 外观有点像长安

2021年04月05日 12:59: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尽管你的生活没有困苦,但也无法保证每一段路都能尽如人意,但有想法,就不能放弃,就如同热爱越野的车迷,谁不是渴望着有一款野兽级车的座驾,能够驰骋江湖,纵横天下!

奔驰大G、兰德酷路泽,抑或是Nismo版的途乐,或许奔驰大G和兰德酷路泽更多车迷能够耳熟能详,Nismo版的途乐尚有些陌生,一起聊聊,感受下5.6升八缸的魅力!

Nismo版途乐与普通车型相比,更强调车辆的运动属性,外观上有很大差别,前脸是大面积的蜂窝状熏黑中网,日产标志性的粗壮镀铬“U”型镀铬装饰将中网分割成上下两个部分,两侧大灯造型犀利,

前脸硬朗的设计,犹如古代顶着头盔的将军,表情凝重,威风霸气!雅阁下方中网的底部,使用了一条横贯车头的红色装饰。灰、黑、红的搭配来强调车辆运动感,总会觉得这个风格比较熟悉,长安旗下的SUV车型,色彩搭配,与前脸的设计风格,与这款Nismo版途乐有异曲同工之处!

红色装饰围绕车身下围,一直延伸至车位,形成闭环,尾灯是大尺寸设计,与霸气的车身相配,出乎意料的是,排气装置并未使用双边四出,看起来缺少了些霸气!到上方的大尺寸黑色尾翼很是夸张,表现了车辆的运动性能!

在外观设计上,霸气的感觉与奔驰G63或者是丰田的兰德酷路泽相比,稍稍逊色,但在运动氛围的营造方面,还是有自己的独到之处!

走进车内,内饰中使用了碳纤维材质的装饰面板,来提升车辆的运动性和高级感,同时也使用了翻毛皮材质增加内饰的质感。内饰的用色上,与外观设计呼应,同样使用黑红撞色,双色搭配使车内氛围更具运动性,并且,也缓解了纯黑内饰给人带来的压抑感!

科技配置,这车使用12.3英寸内嵌式中控屏幕,可通过连接实现CatPlay和CarLife功能,不管苹果还是安卓,都能将手机操作投屏到车辆上。在下方,还设计了无线充电区域!

这款新车提供的中东版车型,还有8座布局,平时也可以将座椅放倒,拓展出一个奢侈的装载空间,可以运输大件物品,装载能力比神车五菱宏光更靠谱!

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新车都在强调自己的运动属性,作为一款大型SUV,越野能力如果靠谱,那真就是野兽级别的霸主。我们来了解下Nismo版途乐的动力,以及越野性能。

这个版本的途乐,依然使用5.6升V8发动机,最大马力428PS,峰值扭矩560牛·米。动力的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并搭载四驱系统。车辆的低速四驱,可以将当时扭矩放大2.7倍,为脱困提供里更大的保障。

更让车迷中意的,是这款Nismo版途乐自带拖曳系统和拖车制动控制器,车辆的最大拖曳力达8500磅,帮助自己,还是帮助车友,这样的能力,都还是有底气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