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月新车,赶在车展前“火一把”

2021年04月05日 13:03: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眼瞅两年一度的上海车展即将来袭,本以为车企都会将重磅车型留在那时上市。但谁曾想,赶在月底车展前亮相的新车还真不少,都赶着提前抢个热点。

1、现代途胜L

上市时间:4月12日

指导价:16.99-21.99万

自去年在北京车展首次亮相后,全新现代途胜终于要在本月上市了。虽然我们常说外观是见仁见智的事情,但很多小伙伴在看到途胜换代后的外观都表示很欣慰,因为上一代真是太丑了。

新途胜高度还原了概念车设计,大尺寸倒梯形格栅酷似机甲的造型,看起来辨识度十足。最绝的是,在不同光线下会产生反射效果。大灯也被分割成数个三角形LED光源,镶嵌到进气格栅之中。

长宽高分别为4670X1865X1690mm,轴距达到2755mm,比上一代增加了85mm。

尾灯造型没有落入俗套,虽然贯穿式尾灯看了太多,但这种向下延伸的纵向光源还是很少见。三角形造型与车头大灯进行呼应。

内饰采用简洁布局,中控台取消实体键,全部操作由一块大屏代替。同时新车的换挡机构也被按键切换的电子挡杆所取代。液晶仪表盘和换挡拨片也没有缺席。

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170马力,传动预计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现代途胜也在国内市场摸爬滚打很多年了,此次全新换代整容成功后的它,不知能不能打个销量上的翻身仗。

2、MINI五门版

上市时间:4月

指导价:25-36万

MINI我们也拆过几辆了,相信小伙伴对MINI的外观和内饰特征都不陌生。我们说过特别懂车和特别不懂车的人,都有可能成为它的消费群体,可谓是老少皆宜、男女通吃。此次新款MINI将推出三门版、五门版以及Cooper S敞篷版三款车型,今天咱们相信说说主推的五门版。

很多人表示,MINI就该是原汁原味的三门才纯粹,但此次MINI表示,五门版是体现空间的,而且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比如与车身同色的保险杠、取消了雾灯并标配LED大灯。最明显的变化是增大面积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黑色的边框使MINI的前脸看起来仿佛长了络腮胡。

车尾部分仅在后包围部分进行了细节升级,尾灯组依然延续此前的“米字旗”设计。

内饰的变化在与电子仪表盘和全新方向盘造型,动力方面延续现款。据悉,2030年MINI将实现全面电动化,那么也许最多在更新一代,燃油版MINI就要离我们远去了。

3、路虎卫士90

上市时间:4月

指导价:77.8-95.8万

去年全新换代的路虎卫士上市后掀起了一波硬派越野的风潮,今年路虎继续引进了短轴版90系列车型。比起110系列减少了两个门,虽然没那么实用了,但在野外通过性更好,外观来得更有个性,同时停车也更省事儿。

外观方面,90版本与110版本没有区别,长宽高分别:4583X2008X1969mm,轴距2587mm。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3.0升直列6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并搭配48伏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94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看惯了被大屏幕支配的内饰,再看路虎卫士这种多种材质搭配,起码是动脑子设计出来的布局,就格外顺眼。中控屏尺寸不大,常规操作都采用实体键设计在了挡把周围,在野外驾驶也更得心应手。

4、长安福特Mustang Mach-E

上市时间:4月13日

指导价:暂无

春节前因为福特一条“无脑”的广告,让很多小伙伴认识了这辆车,长安福特的纯电SUV MUSTANG MACH-E。这辆“网红”车也将在本月上市,它在北美发布时就引发了大量关注,首发版在9天内预订一空。外媒称其是特斯拉Model Y最有竞争力的对手,又是一场传统车企与新势力的硬刚。

这是首款量产的纯电动并可选四驱的Mustang,而且是辆中型SUV。外观方面,新车与海外版本保持一致,没有复杂的设计元素,略微倾斜的背部设计,加上腰线和后翼子板打造出肌肉造型。

全车采用无门把手的设计,而是提供了四个按钮,按下车门可以自动弹开。

大灯内部三条垂直的灯带加上车头Mustang GT专属的运动套件,还有与现款Mustang跑车相似度颇高的尾灯,足以让人轻易分辨出这辆电动SUV与它的“兄弟”,那辆肌肉跑车间的血缘关系。

内饰风格还是简约风,全液晶仪表盘和15.5寸的中控屏幕的设计,据说是来自于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调研。这么看来,的确比特斯拉令人诟病的简陋内饰强很多。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提供标准版、长续后驱版、长续四驱版、GT版车型,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66马力、290马力、346马力以及480马力。续航方面,CLTC新国标工况测试标准续航600公里,或定价在35万元左右。

5、荣威i5

上市时间:4月

指导价:暂无

接下来咱们说说接地气儿的家轿,荣威i5我们老早就拆过,城市代步的话用料和驾驶品质都还不错。新款车型将于本月正式上市,外观大变样,与旧版截然不同,进一步“讨好”年轻消费者。

外观方面,新车舍弃了倒梯形设计,采用熏黑的双层进气格栅。狭长的大灯组与上层格栅融为一体,将视觉效果拉宽。

车身侧面和尾部造型变化不大,目前国产车对于外观来说,越来越讲究传承性了。

内饰找不到一丝现款i5的影子,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是时下流行的搭配,搭载斑马VENUS系统,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点缀了荧黄色饰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1.5L两种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120马力,峰值扭矩250/150牛米。1.5L发动机匹配5MT和CVT变速箱,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6、吉利帝豪S

上市时间:4月26日

指导价:暂无

吉利帝豪S是一款全新紧凑级SUV车型,未来将与帝豪GS同堂销售。与前者相比,新车在细节设计上有所不同,整体造型更为时尚。

在保持老款整体线条的同时,新车进气格栅采用直瀑式设计,大灯组也进行了优化。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30X1833X1573mm,轴距2700mm。

内饰采用红黑撞色,突出运动感,双10.25英寸屏幕为全系标配,同时配备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

好啦,本月新车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有家用SUV、也有个性MINI,还有全新电动车,可谓涵盖范围十分广泛。本月还有更多重磅新车,咱们月底上海车展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