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认真了,首款纯电SUV交付,做工能当特斯拉师傅

2021年04月05日 15:56:03
分享到:

如果说一个汽车品牌推新,可以引得业内与消费者纷纷关注,那么一定得是上汽大众这种国民度,而当上汽大众于时下最热门的纯电领域推新,这种关注度可想而知,上汽大众ID.4 X便是在这种万众期待中上市,随后于日前正式开始交付,这就意味着未来在路上看到ID.4 X别惊讶,它只会出现得越来越频繁。

最高续航可达555km,ID.4 X实力与颜值兼备

当整个纯电市场都将特斯拉视为对手,确实需要实力全面的车型来与之一战,ID.4 X显然也是为此而来。而它的竞争优势算是全方位锁定消费者的需求,有的消费者喜欢长续航车型,ID.4 X的最高续航可达555km,这是一周充电一次也足以应付城市通勤的水平,充满电后与家人朋友们来一次长途自驾游同样毫无压力。

而有的消费者看重安全性能,ID.4 X为了提升电池安全品质,严格按照德系高等级安全标准进行,共计338项安全检测必须全部通过,严苛程度想必要令一些同行感到汗颜。

当然也有的消费者看重颜值,这自然也是上汽大众的拿手好戏之一,毕竟旗下多个爆款车型热销至今,说颜值没有功劳也是不可能的,不过ID.4 X与我们印象中的大众风格不同,它采用全新的光语律动设计语言,这是大众专为ID.家族打造的专属语言,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贯穿前脸与尾部的灯组,如果夜间使用还可以点亮车标,同样是满满的辨识度,车流中都是令人无法忽视的存在。

面对如此高颜值的作品,难怪上汽大众会请来女神刘亦菲代言,令人惊喜的是,ID.4 X还与宝可梦推出联名款,这几年但凡是联名款都会成为年轻人追捧的对象,ID.4 X确实很懂年轻人的心。

多种智能科技配置傍身,ID.4 X驾驶乐趣值得一试

而对于那些看重智能科技的消费者,选择ID.4 X当然也是必须的,即便不是为了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大屏这些肉眼可见的科技配置,也应该为了裸眼3D效果般的抬头显示去试试ID.4 X,这种堪比科幻大片的效果要归功于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这一配置对于20-30万级新能源车确实罕见,相信上汽大众此举不仅为了带来前卫的用车体验,还能展现品牌的更多配置诚意,还是能够打动消费者的。

此外,对于喜爱氛围灯的消费者,ID.4 X配备的ID. Light光语系统绝对是不可错过的配置,这套配置的作用顾名思义,利用光带与用户实现互动,就仿佛我们语言交流一般,光就是ID.4 X的独特语言方式,不仅视觉效果上颇有美感,而且实际体验中也很有乐趣,如果看到红色的光带就意味着系统检测到了行车危险,驾驶者需要多加注意了,如果光带呈现动态延伸效果,那么是在指示驾驶者注意及时转弯,可别错过了地图导航的转弯位置,是不是比驾驶者自己查看信息要直白许多?

如果实际驾驶过ID.4 X,就会发现它与造车新势力的车型还是有所区别,它对于驾驶体验拿捏的度更加到位,既有满满的安全感与扎实感,也不乏驾驶乐趣,这种考验调校功力的事情,对于上汽大众而言自然是本分。

所以ID.4 X要迎战特斯拉自然不是靠吹,无论技术实力或是车型本身的产品力,ID.4 X都有着与特斯拉以及更多对手一较高下的能力,尤其是做工能当特斯拉师傅,相信对于正在考虑纯电车型的消费者而言,ID.4 X绝对是不该错过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