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神同款,长续航无焦虑,上汽大众ID.4 X开始交付

2021年04月05日 16:01:01
分享到:

作为国内汽车市场备受关注的汽车品牌,上汽大众的每一次推新都会引起轩然大波,尤其是当上汽大众开始加速新能源车布局,更多消费者也是期盼已久。日前,上汽大众基于MEB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ID.4 X终于正式交付,这也意味着未来我们将在路上看到更多ID.4 X。

目前ID.4 X提供三种续航版本可选,最高续航可达555km,以目前国内纯电SUV市场作为参照,这一续航水平已经足以解决日常城市出行问题,当然对于长途自驾同样毫不费力,可以解决跨省纯电出行难题,因此在续航方面,ID.4 X能够解决所谓的续航焦虑问题。

而在价位方面,ID.4 X不到20万起售的级别,适合更多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消费者考虑,如今购车还可以享受到终身免费保养、至高8年免费基础流量包等福利,属于上汽大众官方为消费者解决用车后顾之忧的做法。

无论是此前邀请女神刘亦菲代言,或是与年轻人喜爱的宝可梦跨次元合作,我们都能看到上汽大众通过ID.4 X所呈现出的新意,而回归到这款车型本身,它的出现就足以颠覆我们对于上汽大众的一贯印象,全新的光语律动设计语言与以往上汽大众的设计完全不同,发光的LED灯带与车标也呈现出更多的科技感,点亮的效果使得ID.4 X在夜间也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通过外观设计也不难看出,ID.4 X主打年轻活力风格,这种贴近年轻人喜好的做法,也在其内饰上得到了印证,整个内饰同样颠覆了大众家族式的内饰风格,开始走时下最受欢迎的简约科技风,看起来是满满的新鲜感。从悬浮式中控屏到液晶仪表,都呈现出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科技感,而挡把更被创造性的设计在了仪表盘的右侧,不仅呈现出更多的内饰新意,在使用过程中也更加富有趣味。

除了在设计风格上花费心思,ID.4 X针对配置选择也注重带给消费者惊喜,比如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的出现,就将令驾车体验有了更多乐趣,它所呈现的效果比普通抬头显示更加真实,直接将有效的行车信息投射在驾驶者的视线前方,对于提升行车安全将很有帮助,而且呈现的效果非常真实,仿佛与前方道路融为一体。

而当其他车型主打语音交互时,ID.4 X则借助ID. Light光语系统,呈现出更加生动有趣的交互体验,借助贯穿中控台的氛围灯带色彩或是动态变化,驾驶者能够清晰了解系统的反馈信息,比如导航指示该转弯时,灯带将动态延伸以提示驾驶者,这种方式相对更加直观,也赋予了ID.4 X以生命力。

不难看出,ID.4 X对于上汽大众意义非凡,它的出现也将为喜爱前卫科技的消费者提供一个可观的选择,纯电出行市场的下一个爆款自然就是ID.4 X。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