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万预算买什么车?飞度不是唯一选择,这几款国产车也好开好用

2021年04月05日 16:21: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在几年前,如果只有10万左右的预算,想要买车的话,大部分人会推荐你买飞度,毕竟这是一台很有名气的合资小车。但近几年来,汽车领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自主车企有了很大的进步,在10万级别中,我们有了很多的选择。其中有不少车型,性价比碾压飞度,堪称是国货之光。

比亚迪 秦PLUS DM-i

3月份刚刚上市的一台车,让飞度感觉到压力山大,它就是来自比亚迪的秦PLUS DM-i,这款车搭载了超级混动,非常地省油,号称百公里3.8L油,除了省油外,这款车的科技配置和舒适性也非常的到位,可以说是全面超越飞度。搭载1.5L的引擎,最大110匹马力,在混动系统的加持下,这款车的零百加速成绩为7.3秒,非常地惊人。

长安CS35 PLUS

新款的长安CS35 PLUS也上市了,在老款的基础上有了很多升级,依然保留了时尚的外观风格,在细节方面有了许多提升。比较让人惊喜的还是它的动力系统,采用的是1.4T的蓝鲸发动机,在自主引擎中是领先者。长安CS35 PLUS的配置也非常完善,指导价6.99-10.99万,看看这双连屏设计,以及偏斜的中控台,你会觉得超值。

风行T5 EVO

风行T5 EVO是一款非常时尚的SUV,对于年轻人的吸引力很大,因为在还未上市之前,它的预售已经达到了3万台,由此可见大家对这台车的喜爱程度。风行T5 EVO的亮点在于时尚且激进的外形,在路上的回头率真的很高。但该车并不是徒有其表的,它搭载1.5T引擎,配置7速双离合,最大197匹马力,在同级别中属于佼佼者,10.39-13.69万的指导价,相信大家都能感受到车企的诚意。

捷途X70M

这款捷途X70M,可能会被认为是捷途X70S,因为两款车从外观上看,差别的确不是很大。但这款车的亮点非常多,比如这是一款中型SUV,但指导价仅6.49-9.59万。捷途X70M搭载1.5T引擎,最大150匹马力,虽然从动力上看有些弱,但毕竟价格摆在那里,6万多能买到这么大的SUV,对于追求空间的朋友来说,非常的实用。

上面这几款车,都来自于国产,可能有的人看不上它们,但从性价比上看,这几款车绝对有话语权,即便是和飞度这种车PK,也不会落于下风。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车会用销量来证明自己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