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SUV新爆款,大众ID.4 X受好评,配置良心续航更实在

2021年04月05日 16:21:05
分享到:

随着新能源车市场迅速发展,各大车企都希望占据C位成为主角,当然想要登上这一位置单靠颜值或是科技肯定不够,需要具备全面优秀的综合实力,而日前开始交付的上汽大众ID.4 X,自然肩负了上汽大众抢占纯电市场的重任,目前ID.4 X提供六个版本可选,补贴后售价不到20万起,将主打20-30万纯电SUV市场。

而对于需求不同的消费者,ID.4 X也算是提供了丰富的选择,既有长续航版也有四驱版本,最高555km的续航里程对于日常出行毫无压力,当然如果想要来一场长途自驾游,相信ID.4 X的续航也完全可以应付。除了不同的版本可选,ID.4 X还请来女神刘亦菲代言,并与宝可梦合作推出联名款,从外到内演绎二次元风格,完全是为年轻人打造的专属座驾。

对于上汽大众而言没,ID.4 X属于其首款基于MEB平台打造的车型,因此技术含量上妥妥的实力派,集成了大众在纯电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对于看重技术实力的消费者而言,选择ID.4 X就对了。如果是看重颜值,那么ID.4 X同样有杀手锏,它采用全新的光语律动设计语言,这同样是大众最新的设计风格,赋予ID.4 X最新潮简约的造型设计,不仅颜值高而且科技感很强,前后可点亮的灯带以及车标都是很有意思的小细节。

至于内饰方面,ID.4 X致力于打造数字化座舱,因此整个内饰布局并没有太多繁琐的设计,而且走时下留下的简约科技风,仪表盘的设计非常小巧独特,换挡机构也被巧妙的集成在仪表盘一侧,将营造与众不同的使用体验。而在仪表盘上方的前风挡上,还有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能够在行车途中投射丰富的行车信息,甚至于能够跟随导航发出动态指示,这可比传统的抬头显示更有科技含量。

而贯穿车内的氛围灯带也不简单,得益于搭载ID. Light光语系统,ID.4 X的内饰氛围不仅可以变化多种风格,而且能够呈现出动态的交互体验,当导航需要转弯时,灯带会呈现动态变化效果,当系统检测到行车危险时,灯带又会变化醒目的红色去提醒驾驶者。

所以对于颜值控、技术派或是追求智能科技的消费者,ID.4 X都能满足大家的追求,如果你更关心安全性能,那么ID.4 X更是值得优先考虑的选择,毕竟上汽大众拥有丰富的造车经验,而且ID.4 X遵循德系高等级安全标准,因此ID.4 X的安全性能相对更经受得住考验。

如果以往还没有机会去了解实车的消费者,不妨就近去体验一下ID.4 X,相信上汽大众出品的纯电车型驾驶起来,必然与传统燃油车有着不同,而在上汽大众的精心调校之下,必然将呈现不同的乐趣,值得一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