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途乐nismo发布!搭载5.6L V8引擎,配性能车大包围

2021年04月05日 16:27: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新一代的途乐在海外发布后,让国内车友非常的羡慕,因为新款途乐进行了许多的升级,外观和内饰都大变样,硬派气息更加浓厚。特别是近日性能版的途乐亮相,更加引人注意,这款V8版的途乐,到底长什么样呢,让小编来揭开它的面纱。

性能版的途乐在海外叫做nismo版本,这款车型更加注重运动,因此从外观设计上看就有很大的不同。比如前包围使用了新的造型,拥有大面积的熏黑蜂窝结构,下方设计了一块红色的装饰板贯穿整车的四周。如果仔细看,你会发现车尾向后还有大尺寸的尾翼,运动气息营造得十分到位。

从后方看,这台途乐也和普通版的大有不同,简直就是两台车。因为性能版的尾部进行了全面升级,层次感非常强,而且配置了大尺寸的扩散器,和普通版的车型相比,运动感更强,也显得年轻化不少。

车的内部也有不少的改变,虽然从布局上看,它和普通版的几乎一样,但用料方面升级了,比如使用了碳纤维的面板来装饰,让中控看上去高级了很多,有的地方设计了翻毛皮材料,手感十分的到位。内饰还采用了红黑色的搭配,进一步提升运动气息。在配置上的提升也是非常明显的,比如搭载了12.3英寸的大屏,还有无线充电和WiFi等功能。部分版本可以拥有8座车型,并且放倒后排座椅,瞬间变身成为大面包,装载能力十分强。

动力方面,性能版的途乐让人惊喜,配置了5.6L的V8引擎,最大428匹马力,560NM的扭矩,匹配7速变速箱。加上日产的四驱系统,这台车在低速状态下,扭矩可以获得2.7倍的放大,极大地提升了它的脱困能力。而且该车还拥有拖拽系统,可以提供最大8500磅的拖拽力,在营救方面也很擅长。

途乐这款车上市已久,第一代车型距今整整70年了,该车一直主打硬派SUV定位,现在已经来到第六代了,平均11年一代并不算快,但销量始终有保障。上一代车型距今已经10年,正好到了换代的时期。不过上一代的途乐依然抢手,在硬派SUV领域中,拥有较高的地位,可见这款车的产品力是很强的。

小编预估,新款途乐应该很快会引入国内,售价估计在60万以上,因为在美国市场,这款车价格在30多万人民币。如果引入国内市场,你愿意买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