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搭载可变悬架,这几款SUV让你“又软又硬”

2021年04月05日 18:05: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姜勇;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一辆SUV可以让我“又软又硬”??停!打住!你千万别想歪了,我这里说的“又软又硬”可是指的“可变悬架”。这种悬架能够根据路面情况或者驾驶模式的不同,对减振器的阻尼与弹簧,进行高低、软硬的调节,让车辆的稳定性,通过性,以及舒适性都能在大部分情况下保持最佳的状态。看到这你肯定又要反问我了,这么高大上的配置,只有那些百万级豪车才拥有吧?

NO!NO!NO!如今只要30万的预算,你就能拥有这项高大上的配置,不信?那你就接着往下看吧!

大众 探岳X(顶配)

指导价:29.58万元

顾名思义,探岳X是基于探岳打造而来的跨界SUV车型,同时也是大众在华的首款轿跑SUV。虽然探岳X与探岳在外观上十分的相似,但探岳X全系都采用了R-line套件,以及动感的溜背设计,所以探岳X相比探岳要更加适合年轻消费者。不仅如此,探岳X的车顶与车身还采用了双拼色设计,这也让它更显时尚感!

然而内饰设计就没什么亮点了,与探岳基本无差,但好在用料还算厚道,全液晶仪表+9.2英寸中控显示屏,也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于科技的体验。其中,搭载可变悬架的为顶配车型,它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基础上,还搭载了第二代DCC系统,可以提供舒适、标准、运动三种不同的模式,以达到最大的舒适性与最佳的操控稳定性。再结合顶配车型的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更能让你体验激情的驾控乐趣。

别克 昂科威S(顶配)

指导价:27.99万元

作为中型SUV市场上的“老将”,昂科威已经在国内摸爬滚打很多年了,随着新车型不断的出现,也使得它的销量开始出现下滑。但好在别克及时做出调整,在升级昂科威的同时,更扩充自身的产品线,推出了全新的昂科威S。相比昂科威的外观,昂科威S则要更加的激进,盾形格栅看上去要更加的扁平,黑色立体式中网也使得前脸更显气势!与此同时,昂科威S的两段式腰线,让车侧形成了一个Z字形构造,这也让它比昂科威要更加的动感。

除此之外,昂科威S全系均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结构,其中顶配车型还搭载了CDC主动式减振系统(可变悬架),该系统能以每秒100次的频率监测路况,实时调整减振器阻尼,从而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舒适性与操控性。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顶配车型的内饰用料相比普通版车型,要更加的豪华与上档次!只不过顶配车型的仪表盘还只是传统的机械式仪表,但好在中控屏为10英寸的液晶大屏,同时内置别克最新的eConnect互联系统,里面包含了语音控制,联网音乐,在线导航,以及CarPlay等等实用性功能。

红旗 HS5(顶配)

指导价:24.98万元

最后为大家推荐一个国产品牌,那就是:红旗。说到“红旗”相信大家肯定是再熟悉不过了,先不说品牌情怀,就最近这几年,它陆续发布的新车,也足够让消费者将目光聚集到它的身上,就拿它旗下这辆中型SUV HS5来说。首先在外观上,HS5不仅延续了红旗一直传承的经典设计元素,同时车头的红旗立标也运用了全新的设计,这便让它在庄严的同时,更多了一丝年轻与运动。

与此同时,HS5的轴距更是达到了2870mm的水平,这便使得后排空间相当的宽敞,哪怕200斤的大胖子在后排翘个二郎腿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不仅如此,内饰大尺寸的仪表盘与中控屏也采用了双联屏的设计,这也为整车带来了浓郁的科技感。另外在顶配车型的内饰上,还采用了碳纤维饰条与镀铬饰条作为点缀,让豪华感与档次感更上一层楼!除此之外,顶配车型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基础上,还配备了CDC可变悬架,它能根据模式的选择自动控制悬架的软、硬度。当你切换至运动模式时,悬架则会变硬,这有助于减小过弯时的侧倾。而在舒适模式下,悬架则会变软,让舒适性得大大的提升。

虽然30万的预算,你就能买到以上这三款带可变悬架的SUV,但它们的功能也只仅限于软、硬调节,无法进行高、低调节。然而就算功能不齐全,有了它们也还是能让你享受到普通车型所没有的驾控享受,所以我认为这钱花的还是相当值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