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换代帝豪曝光,最快将于7月上市!预计售7-10万元

2021年04月05日 22:16: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自2014年上市以来,吉利帝豪(原帝豪EC7)一直是是为国内紧凑型轿车市场的常青树,月均销量保持在1-2万辆,不过推出至今一直未进行改款换代。网上车市了解到,吉利即将推出换代帝豪(代号SS11),从内部招标信息看新车预计最快将于7月份正式上市。预计换代帝豪在定位上会有所调整,和星瑞形成高低搭配,售价区间在7-11万元之间,新车上市后,将竞争长安逸动PULS、MG 6等车型。

<a href=吉利换代帝豪最快将于7月上市预计售7-11万元-图1">

<a href=吉利换代帝豪最快将于7月上市预计售7-11万元-图2">

随着去年年底星瑞、星越L的逐步推出,吉利开始向4.0时代过渡,不难理解换代帝豪也是吉利4.0时代的主要产品。从SS11的代号看,换代帝豪是一款基于BMA平台打造的紧凑型轿车,而此前同属BMA平台的缤瑞当前市场表现并不足以挑大梁。另外内部资料显示,新车采用全新外观设计,并拥有很强的舒适性、操控。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升级动力系统。

作为市场份额最大的细分市场,紧凑型轿车一直是各大车企布局的重点,目前吉利拥有帝豪、缤瑞、帝豪GL、星瑞(A+)四款紧凑型轿车,不过前三款车型有着明显的内耗效应。从吉利最新的产品策略看,换代帝豪、星瑞将成为吉利紧凑级轿车阵营的两款主力车型,缤瑞、帝豪GL则作为辅助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