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家人出行,不妨考虑这三款SUV,空间大又好开,很省心

2021年04月05日 22:23: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如今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也开始喜欢开着车出去自驾游,一来可以和家人一起团聚,另外就是比较方便,那为了满足自驾游的需要,肯定要选择一辆舒适,可靠,安全的车来帮助自己和家人,今天就给大家介绍3款兼顾运动,舒适,省心和实用的中大型SUV,看看哪一款是你的菜。

第一款 理想ONE 2020款增程7座版

理想ONE是本次推荐的唯一一款国产SUV,刚刚过去的一月销量就达到了5379辆。它是一款新能源车,其实作为新能源车企,它的车能取得这个成绩是非常不错的。这一点我觉得和它的外观设计分不开关系,它的造型十分时尚,但是又不像其他新能源车型那么个性,整体非常具有质感。因此,不管是家用还是商务都很适合。

内饰方面展现了国产品牌的优势,真皮座椅和皮质方向盘表示用料非常厚道,其次就是4块连在一起的触控屏,可以满足影音娱乐,提高了可玩性,也让行驶路途不在枯燥无味。

空间上车身轴距达到2935毫米,车身长度超过5米,车内采用了2+3+2七座布局,乘坐空间宽裕,不过对于自驾游来说,七座要比五座更实用。

动力表现上理想ONE也可以说不落下风,由智能发动机和前后双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动力十分强劲,而且全系车型都是全时四驱,在保证车辆本身不错的动力储备下,还能够有良好的越野能力和脱困能力,也是增加了驾驶安全性。

第二款 宝马X5 2021款xDrive30iM运动套装

BBA里面宝马是以运动见长,充足的动力储备和深厚的底盘调教让开车的人体验到人车合一的境界,开着它出去肯定也会增加驾驶乐趣。

在动力表现上,全系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实现最大输出265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这样的数据对于一款中大型SUV来说,还是不错的。而且宝马X5全系都采用了基于后驱平台的xDrive的四驱系统,四个轮子不仅保证都有动力,还能够根据路况实现动力分配,提高了车辆行驶的安全性。

对于一辆适合出行旅游的SUV车型,空间上自然不能含糊,车辆长宽高分别是4930*2004*1776mm,轴距为2975mm。从数据上就不难看出,这是一个大块头。除此之外,后备箱尺寸也非常大,它的车厢最大进深是1860毫米,最大宽度是1110毫米,高度是800毫米,对于长途出行来说,后备箱越大,所能携带的物品就越多,也就越方便。

当然了,作为豪华品牌,该车肯定也有很多凸显奢华的地方,车辆内部采用真皮材质,皮质方向盘,真皮座椅,水晶档杆,悬浮式中控屏,按压式中控台,缝线工艺等,都让整车质感提升不少。

第三款 2021款奔驰GLE 4MATIC350动感型

既然是开车出去玩,那怎么能显示自己的身份呢,奔驰大标无疑就够了,虽然奔驰GLE4MATIC350动感型是一款入门级车型,但是前脸标志性的车标就足以说明一切,大气豪华,车身虽然看起来比较圆润,但是看看运动轮毂和犀利的腰线,仍然不失刚猛和运动。

车辆内部采用大量真皮材质,而且仪表盘和中控屏是全液晶,还是双联屏,豪华气息和科技感遥相呼应。四个矩形出风口和宽大的中央扶手,不管是驾驶者还是乘客都有非常好的驾乘体验。

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是4941*2018*1782mm,轴距为2995mm。中大型SUV实至名归,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都有充足的空间,带上全家人都没有压力,而且超大的后备箱空间足以装下全家旅行必要的行李。

动力方面采用的是2.0T涡轮发动机和9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马力258匹,峰值扭矩370牛米,7.4秒破百,动力充沛,完全可以满足大部分路况,而且全系还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过弯时很少出现推头或甩尾的情况,跑蜿蜒起伏的盘山路时,车身比较稳,也增加了行车安全性。

这3款车型可以说都非常适合出行旅游,而且还能够去一些路况不好的地方,因为都配备有四驱系统,爬坡和脱困能力都还不错,空间上也都十分宽裕,家人一起出行不会显得拥挤,动力上也都是中大型SUV的主流动力组合,可靠还强劲,最后就是内饰做工用料上面,毕竟都是大几十万的车型,优质的做工和厚道的用料也让旅途很舒服。如果是你,你会有什么样的选择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