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征途即将量产野营版套件 有爬梯 车顶还能放帐篷

2021年04月06日 00:1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SUV市场经历爆发式成长之后,热度已经不如从前那么高。现在,对于很多粉丝来说,把注意力已经转移到高大、威猛的新式皮卡车型上,皮卡开始变得越来越香。而如今的皮卡产品,再不是工具车的属性,他们往往拥有乘用车的舒适度,还能给爱玩越野的粉丝带来更多新的生活方式。

在当前的皮卡市场中,炮的销量占据半壁江山。不过,最近,五菱开始新的攻势,在征途皮卡正式上市后。五菱汽车又玩出新的花样。日前,有消息称,五菱汽车将针对征途推出野营版原创套件,赋予征途皮卡更多功能。

从目前的图片看,五菱皮卡野营版车型的图片跟炮旅行版风格颇为相近。与普通版征途相比,野营版车型还是增加不少新配置,比如,车头增加了防撞梁,还有户外专用的探照灯,此外,车顶还安装了专属的行李架。能在上面放野营专用的帐篷,如果真的开车出游,晚上可以睡在帐篷里。当然,侧面的爬梯也被安排上,方便上下车。

据悉,目前,五菱汽车已经开始量产这一套改装配件,不久后就会正式上市。从这套装备可以看出,征途正在增加新的属性,让一款皮卡可拉货、可家用代步、还可以享受到野营的乐趣。不过,目前还不知道这套野营版车型的专属套件是否能够方便拆卸,但从价格的角度讲,这款车一定会比普通版贵上一些。

这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应该不会变,五菱征途野营版还将搭载1.5L+5速手动变速箱。据悉,这套动力的特点是省油,够用。不过,很难给车主带去太多的驾驶快感。

鬼斗车观点:在车市中,五菱确实很“另类”,总能针对市场的空白点,会推出一些让人意想不到的产品。而且,动作快,出手准。这次,征途上市后,这款野营版又将推出。那么,对于这款野营版,粉丝们愿意去买单吗?如果粉丝有何想法呢?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