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种续航可选 极狐阿尔法S将4月17日发布

2021年04月06日 09:11: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北汽新能源官方获悉,极狐阿尔法S将于4月17日正式发布,并将在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中大型轿车,今后将提供525km、603km以及708km三种续航版本。此外,官方还表示,阿尔法S还是全球首款搭载激光雷达的量产车,同时还搭载了华为自动驾驶方案。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封闭式前格栅搭配修长的前大灯组,以及保险杠两侧的导气口装饰,使得前脸看上去较为犀利。而下压的车头与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青筋”,营造出了俯冲态势。

新车侧面造型流畅,并且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不仅为整车降低了风阻还提升了科技感,新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6Cd。此外,顶部线条从B柱开始呈现出下降态势,搭配车顶的镀铬饰条,营造出溜背式设计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0mm、1940mm、1599mm,轴距为2915mm。

新车尾部层次感较为丰富,顶部的小鸭尾以及贯穿式尾灯,起到了拉宽视觉效果的作用,而车牌处的黑色蜂窝饰板,也也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氛围。

新车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中控台还采用了大量皮质面料包裹,增加了内部档次感。内部贯穿的车载大屏,令内部极具科技感。在配置上,新车搭载α-OS车载智能系统,支持三屏联动、人脸识别、8英寸平视显示屏(HUD),此外,新车还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L2级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上,新车将提供前后双电机系统,并提供160kW和320kW两种功率电机,其最大扭矩为360N·m和720N·m。此外,新车未来将提供525km、603km以及708km三种续航版本,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还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