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CX-5黑化版亮相 比现款贵1万块 都贵在车漆上了?

2021年04月06日 09:28: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对于曾经开过马自达的车主而言,马自达的魂动魅力,以及车随人动的精确驾驶,即便在中国Ta只能算是小众产品,但是却依旧让人念念不忘。

所以马自达任何的“风吹草动”,即便没有买过马自达的人,也都翘首以盼,谁让人家漂亮呢。尤其是在海外已经上市,满足时下任何年龄段的“黑化”产品,马自达全新的CX-5黑化特别版,简直不要太美。

马自达最引以为傲的就是车漆,看起来也就是红色,也就是灰色,也就是黑色,却是其他任何一个车企都没有办法仿制的独特。尤其是在阳光下,不同棱角反射出不同的光芒,在这一次的全新“极境灰”颜色之下,更是体现了同级别的至尊高级感。

之前消费者喜欢白色的车子,似乎显得更宽绰,但是现在人们则更青睐于黑化,似乎只有这样才能体现出无与伦比的运动感。所以极境灰的CX-5也在点阵式的前进气格栅,外后视镜罩等地方进行了黑化处理。而为了表示内外呼应,车辆的内饰采用了红色手缝线方向盘,还有红色的真皮座椅,在经典配色上,马自达从来都没有输过。

除了颜色,马自达CX-5黑化版也使用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两侧狭长的前大灯具备凶猛的攻击力。而左右两侧常见的格栅则进行了封闭式处理,年轻人当然更喜欢这种。而车身侧面即便是轮毂都换装成了熏黑处理,黑武士的风格尽显。

内饰当然也必须是黑色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电子档把之外,这款车都是大量的皮革包括,除了必要的运动感,肯定也有更多的精致感受。

动力上其实Ta还是老样子,毕竟马自达觉得只有自吸才是天下。2.0L的创驰蓝天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达到114kW的最大功率和200N·m的峰值扭矩。而2.5L的车型则可以达到144kW的最大功率和252N·m的峰值扭矩。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还有前驱和四驱两款车型可以选择。

鬼斗车观点:TA贵了!对,您没看错,TA的黑化版车型要比正常车型售价贵1万元左右,而如果进入中国之后肯定会更贵。从所有的配置看来,这1万元都出在车漆上,你愿意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