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可阻挡!联合国做出一重要决定,重新划分中国地位,美国再甩锅也没用了

2021年04月06日 09:3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自疫情爆发至今,虽然很多国家的情况已经得到了缓解,但是由于还没有正式复工,因此对于一些医疗防护用品的需求还是得不到满足。而疫情完全没有解除之前,所有的防护措施还是很必要的。因此如果国家内部的这些需求得不到满足,就要求助其他国家或者联合国进行协调。为了更加快速有效的解决这一问题,联合国做出了一个重要的决定,这一决定也是重新划分了中国的地位,代表了国际对我国的认可,美国再怎么甩锅也没用了。

前不久,联合国宣布将全球人道主义的枢纽设立在中国。这一决定是让很多国家感到震惊的,尤其是美国。众所周知,联合国虽然是一个国际性组织,但是由于总部设立在美国,而且美国每年缴纳大量的资金,因此不得不被美国控制,有的时候美国做的一些决定需要联合国同意的,美国都直接绕过联合国,自己决定。

这些行为已经发生了很多次,因此,很多国家都表示,要削弱美国的力量,最好就将联合国搬离美国。这样联合国的决定也能更加公平,不至于一直被美国打压了。而这一次联合国直接宣布将枢纽建立在中国,大家惊讶的是,美国这一次反对也没有用!

俄罗斯的媒体针对这一件事情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他们表示,联合国的这一做法,其实也是美国失去了在联合国以及国际社会上的公信力的表现。其实这一次如果将枢纽设立在美国一定会有很多国家表示反对的。毕竟美国在抗疫以来的种种不作为,以及美国总统跋扈的样子实在是让人难以忘怀,而美国现如今的状况也没有得到太大的缓解,按照美国一贯的行为,将这个枢纽建立在美国那么就不是全球人道主义枢纽了,而是美国专属枢纽。因此,对于这个枢纽建立在中国还是众望所归的。

其实中国在疫情期间的种种行为可以说是颇受好评的,中国不仅能够快速有效的控制疫情,还能够给其他国家施以援手,这也让不少国家对中国的态度发生了转变。而联合国的这一做法也是证明了他们相信中国,毕竟此前,美国一直不断的都在将责任推卸给中国。联合顾这一次将枢纽建立在中国也是对中国表示充分的信任,这样不管美国再怎么想向中国泼脏水,也没有人理睬他们了。其实很多人也很好奇,为什么会要将这一个枢纽建立在中国呢,难道就是因为中国的抗议工作做的很好吗?

其实不仅是这一点,联合国建立这个枢纽自然是全方面考虑的,而中国的条件正是最符合的。首先,中国的制造业体系和供应链可以说是非常完整的。疫情爆发后,虽然早期中国的口罩也有匮乏,但是在制造业和供应链就位以后,快速的解决了中国本土医护的口罩需求,甚至在援助其他国家的时候大量的口罩送往他国。其实,仅仅美国收到的中国口罩就多达二十四亿。这也充分的说明了,我国的制造业和供应链是多么的完整。其次,是我国快速强大的物流,中国的物流公司是很多的,在这一次的枢纽供应中他们就发挥了极大的作用,这些物流公司可以非常及时有效的将各个国家需要的物资安全、快速的送达。

最后一个优势就是“人道主义”。众所周知,中国在自己国家的疫情得到控制后,就开始不停的帮助其他国家,而人道主义枢纽所需要的不就是人道主义吗?如果是美国所谓的人道主义,那么这个枢纽大约就被美国占为己有了。纵观以上几点,中国都是此次枢纽建立国家的不二之选,这也是中国不断努力、作为非常负责任的大国,所被别人肯定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