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标致308,前卫设计更换新标,售价多少才合适呢?

2021年04月06日 09:52: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师哥

标致,作为法系汽车的重要代表之一,在我们国内市场可以说是生存非常之艰难,但是,在国外市场却备受欢迎,尤其是旗下的紧凑型轿车-标致308,一经上市,就深受众多国人的喜爱,可惜如今,却已停产,这让很多车迷朋友们感到惋惜。

日前,全新一代标致308(海外版)一经亮相,就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议,根据相关消息,新车将在下半年海外市场率先上市,至于未来会不会引入我们国内市场,目前还尚未得知。在外观设计方面,全新一代标致308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尤其是前脸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点阵式的处理,硕大的全新车标LOGO镶嵌其中,使其整体极具品牌辨识度。

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且简洁,硬朗的后腰线延伸至车尾,看上去极具力量感,最吸引人眼球的就是,前翼子板上面的LOGO标识,似乎在彰显自身与众不同的地位。如果该车进入我们国内汽车市场的话,你们认为会对大众高尔夫产生一定的影响吗?

既然造型设计那么出众,全新一代标致308内饰自然也没有令人感到有所失望,尤其是中控区域布局非常的清晰简洁,并且微微侧向驾驶员一侧,从而有利于驾驶员更好的日常便捷操作,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的液晶触摸屏,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标致308将提供2款插电式混动系统,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燃油版车型将搭载一台1.2T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8速自动变速箱。小编个人分析,由于目前标致并未退出我们国内汽车市场,所以,全新一代标致308,未来很有用可能会进入我们国内汽车市场,如果进入我们国内汽车市场的话,你们认为售价多少才合适呢?欢迎在下方留言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