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上市,起售价不变配置领先同级

2021年04月06日 10:19:1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当第一台配备“魂动红”的马自达进入国内之前,我们在路上见到的车辆,无非就是黑、白、灰。在那之后,红色的车越来越多,也许人们认为这样的颜色就是代表着运动,代表着柔美的曲线,代表着对于车辆设计的自信,代表着年轻。这一切都源于马自达

今天,2021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正式上市,售价11.59-16.89万元。新车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起售价格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提升了车系整体的性价比。

在整体配置上,新车在中配车型上新增了感应大灯和感应雨刷两个配置,另外,在2.0L车型方面,增加了换挡拨片以及电动座椅、日间行车灯,LED个性尾灯以及盲区监测系统、刹车辅助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另外,全景影像、全速域车道保持、前雷达等配置也在此次配置大升级之中。不得不说,在起售价不变的情况下,马自达3昂克赛拉将更具竞争力。

新车在外观上延续了2020款车型的精致设计,细长造型的灯组,搭配前后圆灯的造型,十分贴合人类的瞳孔,对于车辆整体的设计来说,起到了画龙点睛的效果。全新马自达3 昂克赛拉,和自家的跑车MX-5,越来越像。

“为什么中控屏要这么小呀?”“这后排空间也没有很大嘛!”“这车窗怎么这么小啊!”回答这些问题的答案很简单,它们都是马自达刻意而为之,而且这些答案也绝不是以上问题的借口。实际操作时便会发现,8.8英寸的中控屏一点也不小。同时,这块中控屏与仪表盘产生了一个朝向驾驶员的夹角,角度就像我们阅读报纸一样,十分贴近人类眼部的人体工程学。

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1.5L和2.0L发动机,动力参数与变速箱保持不变,分别为86kW和116kW的最大功率,以及148N·m和202N·m的最大扭矩,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马自达,也许它不像“日系三强”那样低油耗、松软的乘坐感受作为第一要素,也没有像“德系三强”那样将涡轮作为运动的首选。但每当想起这个品牌,它总一股神秘,低调,且不拘一格的气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